电视剧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季肖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奇迹》中饰演林泽。该剧为爱情、悬疑题材,由石海天、常杨导演执导,郝茹、刘夏、王叶丹担任编剧,季肖冰在剧中饰演林泽,侯东在剧中饰演朱梓雄,Swiis Techabhuwanon在剧中饰演齐成宇,龚婉怡在剧中饰演陈梦崔心心在剧中饰演夏天,朱蔻在剧中饰演叶思琪。该剧主要讲述林泽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中饰演高阳。该剧为偶像、青春、爱情、都市题材,由何侯擇、阎若洲、倪娜担任制片人,谭松韵在剧中饰演黎晏书,肖涵在剧中饰演海莲娜,王思予在剧中饰演朱丹,董洛甫在剧中饰演Dayid,孙豪禹在剧中饰演韩君睿,姜潮在剧中饰演顾承泽,王妍之在剧中饰演韩君瑶,季肖冰在剧中饰演高阳,白凡在剧中饰演韩志鹏。

他曾在电视剧《义道》中饰演郝明轩。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志刚导演执导,梁小明、张磊担任编剧,林继东在剧中饰演秦天义,李德功常在剧中饰演秦天仁,张雅萌在剧中饰演周翠喜,肖显鹏在剧中饰演麻多福,周波在剧中饰演金五爷,秦伯坤在剧中饰演巴特儿,赵久毅在剧中饰演许大彪,王烈在剧中饰演渡边,刘奕在剧中饰演麻来叶,王睿在剧中饰演正仓。

他曾在电视剧《真命天子》中饰演陈友谅。该剧为古装题材,由王淑志、杨建武导演执导,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在剧中饰演朱元璋,邬倩倩在剧中饰演郭夫人,丁汇宇在剧中饰演郭天爵,崔文璐在剧中饰演了缘,陶辉在剧中饰演周枫,苏晗烨在剧中饰演小朱元璋,马启光在剧中饰演郭天叙,臧洪娜在剧中饰演小花,陈木易在剧中饰演了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