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窦豆被调任为沙溪村的第一书记,但她没有任何在农村生活与工作的经验,所以面临着不小的挑战。果不其然,刚到岗的时候,她面临着重重困难,并与村主任之间有不少矛盾,村主任不仅不作为,且意见还不少,二人不断发生摩擦。不过,窦豆凭借着热情与勇气,不断摸索,渐渐地闯出了一条路,并打算在村子里做出一点成绩。

主演夏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云中歌》中饰演阿紫。该剧为古装偶像题材,由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江充,李艳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云歌,黄永刚在剧中饰演孟夫人,王若伊在剧中饰演四月,郭文在剧中饰演六月。

她曾在电视剧《战火红颜》中饰演刘梦欣。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梁振华、黄姗姗担任编剧,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叶百合,王小伟在剧中饰演杨登,伍莹在剧中饰演郝玉儿,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宋志和,夏阳在剧中饰演刘梦欣,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宋鹏程,颖儿在剧中饰演方紫薇,李雨轩在剧中饰演秦凡达,王怡霖在剧中饰演潘杨,于莹莹在剧中饰演小乔。

她曾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冰雁。该剧为古代、宫廷、爱情题材,由李慧珠、邓伟恩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胤礼,汤镇业在剧中饰演阿灵阿,陈靖宇在剧中饰演李太医,艾龙在剧中饰演元寿,田芳伊在剧中饰演小公主,韩梓轩在剧中饰演小雍正,米雪在剧中饰演海棠母,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百合,周绍栋在剧中饰演凌柱。

她曾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饰演小甜甜。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史海伟担任编剧,张静初在剧中饰演林笑笑,李勤勤在剧中饰演汪姐,陈南飞在剧中饰演顾方舟,曾红生在剧中饰演毛父,周毅在剧中饰演顾晓欧,崔新琴在剧中饰演叶工,王千赫在剧中饰演杜丽红,汪聪在剧中饰演秦媛,田岷在剧中饰演毛母,邵峰在剧中饰演吴礼强。

她曾在电视剧《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饰演任莉菲。该剧为医疗、悬疑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曹雨、孙浩浩、朱丽美、李昊、商丙琦、毕勇担任编剧,朱丹在剧中饰演叶紫,党辉在剧中饰演丁天,郑晓婉在剧中饰演儿科主任,纪宁在剧中饰演林明,夏阳在剧中饰演任莉菲,徐敏在剧中饰演李副院长,钟楚曦在剧中饰演杨晨曦,牟湘盈在剧中饰演柳英。

电视剧《战火红颜》演员方兰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还没爱够》中饰演璇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迎导演执导,霍昕担任编剧,韩庚在剧中饰演陈炯,张浩然在剧中饰演金,韩雯雯在剧中饰演沈佳,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王伦,张浩然在剧中饰演小陈炯,骆达华在剧中饰演叶维松,杨童舒在剧中饰演璇姐,苏一伦在剧中饰演邹家豪,曹登科在剧中饰演詹姆斯,姚斌在剧中饰演老苏,王斌在剧中饰演老曹。

她曾在电视剧《一号文件》中饰演县委书记。该剧为当代农村题材,由阚卫平导演执导,范胜震担任编剧,董勇在剧中饰演秦学安,罗忆楠在剧中饰演秦田,马少骅在剧中饰演张天顺,王伟在剧中饰演张灵芝,姜少华在剧中饰演郑卫东,谭希和在剧中饰演高满仓,杨童舒在剧中饰演县委书记,嵇波在剧中饰演张守信,杨烁在剧中饰演三十六计,封柏在剧中饰演秦奋。

她曾在电视剧《极限17:羽你同行》中饰演陈琳。该剧为青春、运动、励志题材,由姜秀琼导演执导,李念修担任编剧,梁靖康在剧中饰演平安,赖美云在剧中饰演小羽,杨超越在剧中饰演小娜,刘琳在剧中饰演李芳,李建义在剧中饰演小娜爷爷,段志豪在剧中饰演郑宇,翁拉维·那提通在剧中饰演泰国球员,钟易轩在剧中饰演浩然,朋抔·里拉塔纳卡邹在剧中饰演泰国球员。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