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婷婷虽然长相普通,但性格十分开朗,受人喜欢。她在戈德快递管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到岗后,上司却让她去当快递员,而不是自己考取的职务。李婷婷找到了工作后,人生也走到了一定的阶段,于是打算进入婚姻的殿堂,可音效师黎昕却意外破坏了她的婚礼,她的未婚夫程维因此而悔婚。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佟梦实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佟梦实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纨绔世子妃》中饰演容景。该剧为爱情、古装题材,由郭虎、任海涛导演执导,张芷溪担任编剧,高新杰担任制片人,张芷溪在剧中饰演云浅月,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南凌睿,金旋在剧中饰演弦歌,孔祥池在剧中饰演容枫,孙亦凡在剧中饰演夜天煜,高赫浠在剧中饰演云皇后,李泽在剧中饰演冷昭卓,李昶在剧中饰演上官茗玥,余籽璇在剧中饰演夜轻暖。

电视剧《纨绔世子妃》演员张墨锡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饰演马九月。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管虎、费振翔导演执导,洋子、李云良担任编剧,俞灏明在剧中饰演杜心生,张兰在剧中饰演白母,冯鹏在剧中饰演马大地,曹玉庆在剧中饰演杂货店老板娘,郑毓芝在剧中饰演何音,秦越在剧中饰演苗师母,房鑫在剧中饰演马二地,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杜师傅。该剧主要讲述杜心生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饰演王可。该剧为都市、律政、情感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段祺华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郑昊,乔立生在剧中饰演老柯,王紫垣在剧中饰演江杨,孙大川在剧中饰演李栋天,吴冕在剧中饰演汤立群,肖明在剧中饰演李胜利,薛宇槟在剧中饰演路镜明,张墨锡在剧中饰演王可,周冬齐在剧中饰演何玉琴,蒋欣在剧中饰演汤宁。

她曾在电视剧《阳光警察》中饰演杨晓彤。该剧为青春、偶像、警察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熊弈维担任制片人,石天硕在剧中饰演马小帅,洪剑涛在剧中饰演蓝波,张晞临在剧中饰演王永庆,朱铁在剧中饰演熊茂林,张芝华在剧中饰演王翠萍,刘惠在剧中饰演马大兵,谢园在剧中饰演杨德明,杨童舒在剧中饰演徐教官,楚建在剧中饰演孙跃进。

她曾在电视剧《皇甫谧传奇》中饰演云婉。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李翰韬导演执导,彭铁森、唐六一担任编剧,陈浩民在剧中饰演皇甫谧,樊少皇在剧中饰演布准,周放在剧中饰演英慧,陈继铭在剧中饰演司马魁,张墨锡在剧中饰演云婉,王鸥在剧中饰演香苓,焦恩俊在剧中饰演皇上,肖聪在剧中饰演梁柳,王泫伊在剧中饰演丽妃,黄海在剧中饰演元亨。

她曾在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中饰演珍妃。该剧为近代演义题材,由冯小宁导演执导,冯小宁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萨镇冰,呼建国在剧中饰演陈舅公,王万周在剧中饰演伊东祐亨,自利卫在剧中饰演刚毅,王紫齐在剧中饰演萨夫人,岳东在剧中饰演孙先生,冯冯在剧中饰演坪井航三,小虎在剧中饰演洋胡子,刘家新在剧中饰演郭嵩焘,于子宽在剧中饰演瑞大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