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段青涩懵懂又心动的校园初恋,学霸和学神之间甜甜萌萌的校园小爱情,关于青春,成长,家庭,暗恋的小清新故事。在安辂出现以前,古阦是绝对没想过自己会喜欢除了物理科学以外的东西。他仔细看了看安辂,智商不高,还很缠人,但是他不讨厌她。

主演贡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倾世妖颜》中饰演有疏叶兰。该剧为古装题材,由郭昊阳导演执导。马莎莎担任编剧,徐洋在剧中饰演荆南苏穆,蔡振廷在剧中饰演皇甫巍鸣,王鹏轩在剧中饰演傅昊郗,杨翊灵在剧中饰演清婉,左其铂在剧中饰演冷子夕,朱语强在剧中饰演松羽,胡世闻在剧中饰演庚子捷,李应七在剧中饰演鸿七,蒋林燕在剧中饰演华奴,刘杨在剧中饰演飞尘。

她曾在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中饰演义阳公主。该剧为古代神话题材,苗圃在剧中饰演何仙姑,王铭铎在剧中饰演李如义,曾昂在剧中饰演林将军,耿帅在剧中饰演华阳道长,郑恺在剧中饰演韩湘子,李成儒在剧中饰演曹国舅,芮伟航在剧中饰演韩明杰,赵恺依在剧中饰演韩夫人,张家鼎在剧中饰演李庆元,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吕洞宾,黄觉在剧中饰演张果老。

她曾在电视剧《上道》中饰演佟歆瑶。该剧为爱情、言情、科幻题材,由唐迪导演执导,方忆霖担任编剧,向佐在剧中饰演惊蛰,唐晓天在剧中饰演邵东江,贡米在剧中饰演佟歆瑶,洪浚嘉在剧中饰演孔幽精。该剧主要讲述惊蛰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黄金血道》中饰演琪琪格。该剧为年代、传奇题材,由陈咏歌、贾永华导演执导,吴延峰、杨楠楠、陈咏歌担任编剧,吴樾在剧中饰演朱一书,计春华在剧中饰演薛无常,郑卫莉在剧中饰演崔月娘,杨钧辰在剧中饰演贾藤,任希鸿在剧中饰演额尔德,赵猛在剧中饰演周传涌,杜玉明在剧中饰演薛无恨,于俭在剧中饰演老杜,刘伟在剧中饰演焦亮。

她曾在电视剧《战神》中饰演凤小兰。该剧为近代革命、抗战题材,由国建勇、陈浩威、赵轶超、梁吉泳导演执导,康丽雯担任编剧,陈思成在剧中饰演龙大谷,矢野浩二在剧中饰演西里俊治,张旭在剧中饰演刘水全,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龙远之,周扬在剧中饰演高红,三浦研一在剧中饰演安介,王伟光在剧中饰演韩勇,赵子惠在剧中饰演薛枚,谢宁在剧中饰演柴田。

她曾在电视剧《生存密码》中饰演文文。该剧为求生悬疑题材,由马建伟、杨威、任宇卿导演执导,刘益、刘莉担任编剧,张云龙在剧中饰演何林,刘一在剧中饰演郑鹏,黄敬冉在剧中饰演王晓野,贡米在剧中饰演文文,张楷依在剧中饰演王娇娇,刘子恺在剧中饰演赵耀,宋梓侨在剧中饰演刘卓然,李岱昆在剧中饰演杜小春,张玉洁在剧中饰演马珂。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