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从小一起长大且年龄差七岁的一对邻家姐弟,两人在经历生活与时间变迁后成为各自不同的模样,再次相遇而逐渐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李溪芮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李溪芮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中饰演赵晓晴。该剧为悬疑、偶像、爱情题材,由刘方、欧凡导演执导,石惠、梅猛、郑英敏、何心怡担任编剧,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赵晓晴、夕雪、王后,崔绍涵在剧中饰演和弘光,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章怀山,黄奕在剧中饰演东山母,于笑在剧中饰演单丹,蒋君在剧中饰演和蔷,付乐莹在剧中饰演厉春,于安在剧中饰演冰棍。

她曾在电视剧《青春无极限》中饰演刘音奇。该剧由陶玲玲导演执导,吴龙海、王闯担任编剧,潘粤明在剧中饰演林康辉,刘秋实在剧中饰演江晓华,李其在剧中饰演孔稼轩,薛晓龙在剧中饰演风神爷,王斯琼在剧中饰演谢如玉,傅隽在剧中饰演贝岚庭,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刘音奇,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江仁毅,秦雪在剧中饰演阎佳妮,温建莉在剧中饰演七婶。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演员赵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林胜武。该剧由傅东育、刘璋牧导演执导,陈育新、秦悦、李立担任编剧,黄景瑜在剧中饰演李飞,洪浚嘉在剧中饰演钟伟,陈宁在剧中饰演左兰,熊睿玲在剧中饰演于慧,高健在剧中饰演蔡军,李凤栖在剧中饰演林兰,宋撼寰在剧中饰演林灿,刘建国在剧中饰演雷建华,郝柏杰在剧中饰演何瑞龙,张笑阳在剧中饰演林天昊。

他曾在电视剧《内线前传》中饰演王乃争。该剧为剧情、爱情、谍战题材,由陶玲玲、叶志伟、蒋凯宸、毛荣导演执导,洪帆、叶志伟担任编剧,孙耀威在剧中饰演梁冬哥,蔡婷婷在剧中饰演叶青,唐小然在剧中饰演茉莉,李建阳在剧中饰演陆波,高山在剧中饰演张豹,田孟原在剧中饰演藤沢,周敬峰在剧中饰演孟小峰,崔翔宇在剧中饰演小毛。

他曾在电视剧《大唐女巡按》中饰演周炳。该剧为古装、悬疑、探案题材,由陶玲玲导演执导,臧里、臧希担任编剧,钟欣潼在剧中饰演谢瑶环,王姬在剧中饰演武则天,雷牧在剧中饰演秦明,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沙横天,汤怡在剧中饰演朱月仙,陈浩民在剧中饰演连庭飞,万妮恩在剧中饰演唐敏,邬靖靖在剧中饰演彩蝶,董晴在剧中饰演小佛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