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洛阳》根据著名作家马伯庸的原创故事改编,马伯庸本人与留白创始人徐康携手亮相签约现场。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黄轩、王一博、宋茜主演,但确切的阵容还需等待官方宣布,以官方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黄轩资料

他曾在电影《只有芸知道》中饰演东风。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冯小刚导演执导,张翎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隋东风,徐帆在影片中饰演林太太,张宏杰在影片中饰演罗父,茹萍在影片中饰演罗芸姐姐,杨采钰在影片中饰演罗芸,莉迪亚·佩克汉在影片中饰演梅琳达,赵淑珍在影片中饰演罗母,Carl Bland在影片中饰演醉汉。该影片主要讲述隋东风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玩世英雄》中饰演吴淼。该影片为战争、喜剧、穿越题材,由韩杰导演执导,王志勇、韩杰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吴淼,范明在影片中饰演三叔,张辛苑在影片中饰演牧仁,格列巴在影片中饰演格列巴,闫同义在影片中饰演老年安藤,嘎达苏在影片中饰演老牧民,范越在影片中饰演博物馆主任,刘博在影片中饰演游击队员。

他曾在电影《非凡任务》中饰演林凯。该影片为动作、犯罪、警匪、剧情题材,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执导,黄轩在影片中饰演林凯,祖峰在影片中饰演李建国,代乐乐在影片中饰演林母,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老鹰,郎月婷在影片中饰演清水,王耀庆在影片中饰演罗东方,丁勇岱在影片中饰演局长,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张海涛。该影片主要讲述林凯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推拿》中饰演小马。该影片为剧情、文艺、爱情题材,由娄烨导演执导,马英力担任编剧,郭晓东在影片中饰演王大夫,张磊在影片中饰演小孔,黄轩在影片中饰演小马,王志华在影片中饰演张宗琪,姜丹在影片中饰演金嫣,秦昊在影片中饰演沙复明,梅婷在影片中饰演都红,黄璐在影片中饰演小蛮,黄军军在影片中饰演徐泰和。该影片主要讲述王大夫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激浪青春》中饰演赵家丰。该影片为青春、爱情、剧情、校园题材,由梁柏坚导演执导,钟继昌担任编剧,浮乐莲、何晖、王翎霁担任制片人,陈乔恩在影片中饰演阮小月,黄轩在影片中饰演赵家丰,尹航在影片中饰演SUPER,代旭在影片中饰演孙思维,刘柏林在影片中饰演李高飞,田璐菡在影片中饰演熊猫,王梓桐在影片中饰演玉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