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杜小双和刘一水来到镇里担任新的村官,负责改善村中的生态环境,二人刚来到村子里,还不太习惯,刚入手时遇到了不少的坎坷,后来刘一水患了慢性胰腺炎,并拒绝了杜小双的追求而专心治病。

演员马心怡资料

1993年07月25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乡村爱情11》中饰演杜小双,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顾小漫,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陆曼妮。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马进导演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剧中饰演肖红,齐溪在剧中饰演柳青,萨日娜在剧中饰演秋水母亲,杨凯涵在剧中饰演王文胜,范逸臣在剧中饰演兽哥哥,温丽琴在剧中饰演陆主任,王畅唱在剧中饰演周小河。该剧主要讲述肖红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主演齐溪资料

1984年9月16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中饰演林莎,在电视剧《约会专家》中饰演柳林,在电视剧《嘿,孩子!》中饰演方向,在电视剧《爱的保镖》中饰演孙铁铮,在电影《吹哨人》中饰演Judy,在电影《减法人生》中饰演食厨房学员。

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为谍战题材,由高群书导演执导,金海曙、雷薪琳担任编剧,陈建斌在剧中饰演俞北平,冯恩鹤在剧中饰演徐文正,刘洋在剧中饰演王杰,马国庆在剧中饰演老于头,邢飞在剧中饰演老秦,陈韦辰在剧中饰演小郭,帛展在剧中饰演薛连长。该剧主要讲述俞北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主演俞飞鸿资料

1971年1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幸福的季节》中饰演仙女,在电视剧《小丈夫》中饰演姚澜,在电视剧《洋嫁》中饰演谢桥,在电视剧《大南迁》中饰演利嫂,在电视剧《大丈夫》中饰演顾晓岩,在电影《悟空传》中饰演华姬,在电影《过年好》中饰演李羊朵合伙人。

电影《在乎你》为爱情题材,由毕国智导演执导,浮乐莲、林炳坤担任制片人,俞飞鸿在影片中饰演袁元,木下彩音在影片中饰演惠子,大泽隆夫在影片中饰演森岛富哉。该影片主要讲述袁元等人的故事。

电影《悟空传》为奇幻、剧情、动作题材,由郭子健导演执导,郭子健、今何在、黄海、范文文、黄智亨担任编剧,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孙悟空,张承阳在影片中饰演白衣上仙,巴音在影片中饰演灵狐子,乔杉在影片中饰演卷帘,俞飞鸿在影片中饰演上圣天尊,李尚恩在影片中饰演少年阿紫。该影片主要讲述孙悟空等人的故事。

电影《悟空传》主演彭于晏资料

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他曾在电影《紧急救援》中饰演蓝旗,在电影《邪不压正》中饰演李天然,在电影《明月几时有》中饰演刘黑仔,在电视剧《风中奇缘》中饰演卫无忌,在电视剧《协奏曲》中饰演袁浩,在电视剧《我在垦丁天气晴》中饰演钟汉文。

电影《邪不压正》为动作、喜剧题材,由姜文导演执导,姜文、何冀平、李非、孙悦担任编剧,姜文在影片中饰演蓝青峰,袁姗姗在影片中饰演师姐,陈曦在影片中饰演西姐,史航在影片中饰演潘公公,宋松在影片中饰演朱潜龙左膀,枫岗润一在影片中饰演坦克小队长。该影片主要讲述蓝青峰等人的故事。

电影《明月几时有》为剧情、动作、枪战、爱情题材,由许鞍华导演执导,何冀平担任编剧,周迅在影片中饰演方姑,唐宁在影片中饰演方兰表姐,熊欣欣在影片中饰演汉奸,黄修平在影片中饰演夏衍,黄志忠在影片中饰演邹韬奋,梁文道在影片中饰演梁漱冥,森田凉花在影片中饰演松子。该影片主要讲述方姑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