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朗本在中央机关工作,顺应扶贫政策,他被派遣前往贫困村芈月山村担任书记,肩负着艰巨的任务与使命。他是个十分有责任心,工作能力也十分出色,并对于新的任务具有热情,他带领村委与村民们一起努力,度过了脱贫攻坚的阶段。不过,在发展的过程中也有许多限制,比如有些水源是受到国家保护的,不可以破坏,也不可以养殖等,还有其它很多因素的影响,但他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脚踏实地地解决实际问题,最终带领村子走上了致富之路。

主演王雷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饰演万声。该剧为年代、情感题材,由毛卫宁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洲担任编剧,殷桃在剧中饰演文艺秋,张家赫在剧中饰演7岁小波,徐玉琨在剧中饰演老冯,管梓净在剧中饰演郑兴旺,唐雅萍在剧中饰演万母,刘子赫在剧中饰演9岁小波,朱辉在剧中饰演徐台长,李博在剧中饰演常富贵,张志忠在剧中饰演葛大爷。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演员王佳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走火》中饰演王雨欣。该剧为都市、刑侦题材,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执导,李松、娄可心、张舒怡担任编剧,于毅在剧中饰演赵鹏程,郭柯彤在剧中饰演郑玉,章子琪在剧中饰演Rose,陈子儒在剧中饰演小杨,李涓在剧中饰演曲美娟,范家其在剧中饰演小飞,刘倬廷在剧中饰演阿莱,冯军在剧中饰演张清芳,冷祖豪在剧中饰演伊健。

她曾在电视剧《香火》中饰演杨贵辉。该剧为都市、轻喜题材,由高寒导演执导,李炜担任编剧,苗圃在剧中饰演贾琼花,李源江在剧中饰演丁香,戴滢在剧中饰演王倩倩,张东在剧中饰演刘宝,赵京京在剧中饰演赵宇,张夕桥在剧中饰演王婷婷,张京生在剧中饰演陈队长,杨婷婷在剧中饰演苏果,赵天阳在剧中饰演刘刚,邱天昊在剧中饰演周顾问,牛喆在剧中饰演小郭。

她曾在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吴丽薇。该剧为近代都市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朱艳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王彩虹,齐涛在剧中饰演齐所长,张野在剧中饰演摄影师,梵冲在剧中饰演小金,任进辉在剧中饰演主持人,曹瑞在剧中饰演喜庆,尹航在剧中饰演海伦,雷佳在剧中饰演雷子,杨凯文在剧中饰演胖子,李阔在剧中饰演包子。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饰演宋晓霞。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鹏导演执导,高群书担任制片人,冯恩鹤在剧中饰演周永顺,杨玏在剧中饰演李晓波,齐欢在剧中饰演张玉芝,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白中华,张晔子在剧中饰演陈笑梅,韩雯雯在剧中饰演李晓叶,王嘉佳在剧中饰演宋晓霞,戚九洲在剧中饰演郑新民,邓明将在剧中饰演大马。

她曾在电视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饰演林晓薇。该剧为家庭、伦理、都市题材,由曹保平导演执导,王明娟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范晨,徐歉在剧中饰演李翠,张少轩在剧中饰演林大夫,岑秀芝在剧中饰演董大夫,姜英在剧中饰演田田妈,于明在剧中饰演法院院长,苏金林在剧中饰演赵大夫,于乔在剧中饰演护士,李然在剧中饰演保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