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抗日战争爆发,日军占领了中国长沙,他们为了达到目的,启用了在中国潜伏隐藏长达15年的特工“黑执事”。他们展开了一项欺骗计划,而黑执事在行动过程中,被共产党员杀死,计划失败。而黑执事的儿子云弘并不知道父亲是个间谍,所以回到长沙调查父亲的死因,并也因此被卷入了这件事。

主演刘欢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幸福生活在招手》中饰演赵正义。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史晨风导演执导,郝岩担任编剧,任程伟在剧中饰演赵正大,李淼在剧中饰演大顺子,宋柯欣在剧中饰演小麦,张宝月在剧中饰演夏秋,徐敏在剧中饰演吕主任,尚云在剧中饰演孙春燕,胡冰权在剧中饰演丁芳文,冯小勐在剧中饰演蔡亮,杨华在剧中饰演二孟,金宗伟在剧中饰演叶老板。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中饰演小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姜凯阳导演执导,申捷担任编剧,李建义在剧中饰演严芒,王刚在剧中饰演丁主任,宫筱轩在剧中饰演陈晓芳,沙景昌在剧中饰演局长,康凯在剧中饰演丁大熊,莫岐在剧中饰演老良头,林园在剧中饰演汪会会,颜世魁在剧中饰演谭耀华,崔志刚在剧中饰演老张,牛犇在剧中饰演老赵头。

他曾在电视剧《兵临城下》中饰演杨少义。该剧为谍战题材,由张汉杰导演执导,袁春雨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杨少诚,倪土在剧中饰演顾华泽,柳斌在剧中饰演林德胜,阎青妤在剧中饰演琴姨,周翔在剧中饰演李正,邵汶在剧中饰演陈剑锋,午马在剧中饰演陈子秋,张立君在剧中饰演郑汉昌,刘欢在剧中饰演杨少义,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田木兰。

他曾在电视剧《女高男低》中饰演秦松。该剧由曾晓欣、陈冬冬导演执导,刘德濒、刘誉担任编剧,刘佳在剧中饰演秦红梅,刘欢在剧中饰演秦松,王诗槐在剧中饰演徐部长,刘涛在剧中饰演王仁,汪裴在剧中饰演李禾,赵雅丽在剧中饰演王茜,张曦在剧中饰演杜小艾,祝希娟在剧中饰演秦母,王路在剧中饰演王浩,吕晓禾在剧中饰演李父。

他曾在电视剧《心火》中饰演左赫。该剧为爱情、都市、家庭、伦理题材,由曾晓欣、陈冬冬导演执导,陈彦担任编剧,苏岩在剧中饰演沈冰,车晓在剧中饰演崔佳童,刘欢在剧中饰演左赫,郭柏鹭在剧中饰演冯如意,张晨在剧中饰演沈冰,尹桂香在剧中饰演包大妈,董语心在剧中饰演秦海岚,张鑫铭在剧中饰演涛涛,郑丽洁在剧中饰演谢小蛮,张蓓蓓在剧中饰演米微。

他曾在电视剧《明宫夕照》中饰演朱常洛。该剧为古装悬疑题材,由孔笙导演执导,刘建业、孙卓担任编剧,张晨光在剧中饰演朱翊钧,李帅在剧中饰演王曰乾,任帅在剧中饰演李进忠,韩志在剧中饰演张差,郭明翰在剧中饰演胡士相,童仲奇在剧中饰演劳永嘉,赵三强在剧中饰演余子介,李保安在剧中饰演刘廷元,柳彬在剧中饰演张问达,田万鸿在剧中饰演赵会桢。

他曾在电视剧《玫瑰花开》中饰演王昆松。该剧为刑侦、剧情、悬疑题材,由郭靖宇导演执导,徐晴、张国华、黄皓然担任编剧,寇世勋在剧中饰演方其东,姜少华在剧中饰演闫涛,鱼梦洁在剧中饰演冯艳,秋琪在剧中饰演李淑芳,尚言生在剧中饰演樊勇,于小磊在剧中饰演卖花女,张嘉禾在剧中饰演于大鹏,朱静珊在剧中饰演天天,常虹在剧中饰演陈秋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