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谢小霓是谢氏绸布庄的小女儿,她懂事后便立下志向,未来要继承家业成为女商人,但她家却遭到了竞争对手苏氏的陷害,导致家破人亡。此时实现梦想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已经没有家业可以继承,此时她发誓一定要重新振兴自己的家业,让谢氏再次熠熠生辉。

她改名为霓裳进入江南云锦庄学习染绣,卧薪尝胆,吃尽苦头,艰苦奋斗,虚心求教,终于靠着过人的聪慧在织造界建立基础并闯出一片天地。而此时,苏氏察觉到了她的意图,步步追杀企图斩草除根,幸得一直爱恋自己的欧阳子虞帮忙,谢小霓才得以逃出生天,出走西域。

一年之后谢小霓改名换姓,带着新的人生经历和学到的技能回归,同时她也做好了为家人洗清冤屈的所有准备,也努力地重新振兴家业。她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道路,并成为了一位鼎鼎大名的女商人。

主演厉嘉琪资料

1997年8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签约于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99分女朋友》中饰演孟茴,在电视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苏灿灿,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蒋小优,在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中饰演程美优。

电视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为青春、校园题材,由沈沁源导演执导,王健、杜鹏担任制片人,厉嘉琪在剧中饰演苏灿灿,李歌洋在剧中饰演林嘉泽,吴骦伊在剧中饰演陶雅婷,董岩磊在剧中饰演唐星逸,魏天浩在剧中饰演周霖,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许美丽。该剧主要讲述苏灿灿等人的故事。

《等等啊我的青春》主演赵弈钦资料

1997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签约于欢娱影视。他曾在电视剧《皓镧传》中饰演公子逸,在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中饰演林弋阳,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江淹,在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中饰演邹树武,在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中饰演少雍。

电视剧《皓镧传》为古装、权谋、战争、爱情题材,由李达超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李皓镧、赵姬,南伏龙在剧中饰演公孙乾,裴子添在剧中饰演高昊阳,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公子逸,郑龙在剧中饰演司徒缺,卢卓在剧中饰演赵高,小乔在剧中饰演琥珀,陈昊明在剧中饰演夏雪。该剧主要讲述李皓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为当代都市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杨敬一,曲少石在剧中饰演宋久耀,佟凡在剧中饰演章广福,王璇在剧中饰演廖佳,王亭文在剧中饰演杨美娜,张南在剧中饰演徐小艾,赵越在剧中饰演周玲,卢杰君在剧中饰演唐飞,赵弈钦在剧中饰演邹树武。该剧主要讲述杨敬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为古装、爱情、喜剧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张静担任编剧,白鹿在剧中饰演妲喜,彭思琪在剧中饰演木妃,洪尧在剧中饰演东陵王,金瀚在剧中饰演王叔,姚欣怡在剧中饰演春妮,方楚彤在剧中饰演如魅,袁子芸在剧中饰演秋水,汤梦佳在剧中饰演无双。该剧主要讲述妲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由张凯导演执导,吴佳怡在剧中饰演赵语星,韩玖诺在剧中饰演秋琪,吴婧靓在剧中饰演红儿,王铭铎在剧中饰演皇上,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岳宗麟,于轩鸿灏在剧中饰演王逸维,甘婷婷在剧中饰演淑妃,何佳怡在剧中饰演皇后。该剧主要讲述秋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为馅》为犯罪、爱情、悬疑题材,由李达超、梁辛全导演执导,于正、丁墨担任编剧,杨蓉在剧中饰演白锦曦、苏眠,李庚在剧中饰演徐司白,米热在剧中饰演谢陆,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夏俊艾,王瑞在剧中饰演刘风,刘顾浩在剧中饰演刘放,迟嘉在剧中饰演曾方平,海铃在剧中饰演马晓菲。该剧主要讲述白锦曦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