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根据网络消息,电视剧《亲爱的戎装》改编自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可能会由黄景瑜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以官方公布的演员阵容为标准,敬请期待。

黄景瑜资料

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毕业于辽东学院,签约于乾澄影视。他曾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李飞,在电视剧《青春创世纪》中饰演段燃,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长弓·威,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贺兰静霆,在电影《决胜时刻》中饰演陈有富。

电影《荞麦疯长》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徐展雄导演执导,徐展雄担任编剧,藤井树担任制片人,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云荞,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李麦,黄景瑜在影片中饰演吴风。该影片主要讲述云荞等人的故事。

电影《红海行动》为动作、剧情、战争题材,由林超贤导演执导,冯骥、陈珠珠、林明杰担任编剧,张译在影片中饰演杨锐,麦亨利在影片中饰演庄羽,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海军女战士,黄芬芬在影片中饰演邓梅,卢毅在影片中饰演邓梅老公,于大伟在影片中饰演何清流。该影片主要讲述杨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雪松导演执导,孟瑶担任编剧,黄景瑜在剧中饰演侯爵,王策在剧中饰演侯志荣,王丽坤在剧中饰演伍十一。该剧主要讲述侯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Ⅱ》为年代、魔幻、爱情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聂倾城,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瑾太妃,程丽莎在剧中饰演慈禧,林鹏在剧中饰演曹艳艳,徐百卉在剧中饰演陶大姐,陈昊在剧中饰演张督军。该剧主要讲述聂倾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Ⅱ》主演张逸杰资料

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签约于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中饰演姬满,在电视剧《我和妈妈的长征》中饰演唐小龙,在电视剧《功夫乐翻天》中饰演方乐天,在电视剧《匹夫英雄》中饰演小冬瓜,在电视剧《加油爱人》中饰演张翰宇,在电视剧《新施公案》中饰演胤祥。

电视剧《王的女人》为古装、励志、爱情题材,由成志超、胡储玺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明道、李嘉伟在剧中饰演云狂,罗晋在剧中饰演海天,于毅在剧中饰演胡亥,沈保平在剧中饰演海父,刘佳媛在剧中饰演绿翘,陈镜宇在剧中饰演宏良,李莎在剧中饰演慧娘,朱荣荣在剧中饰演卓文。该剧主要讲述云狂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王的女人》主演谢苗资料

1984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民族运动专业。他曾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饰演杜玉芳,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饰演樊哙,在电视剧《建元风云》中饰演失烈门,在电视剧《少林寺传奇2》中饰演张天保,在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中饰演马玉龙,在电视剧《怒海雄心》中饰演定国。

电视剧《远大前程》为年代传奇题材,由谢泽、陈熙泰导演执导,陈思诚、陈雪、周航、杨蕊、李林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洪三元,王砚辉在剧中饰演沈青山,付枚在剧中饰演杜美慧,张羽在剧中饰演阿星,郑伟在剧中饰演皮六,言杰在剧中饰演楚航,戴墨在剧中饰演林远步,桑平在剧中饰演铁鼓。该剧主要讲述洪三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远大前程》主演倪大红资料

196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中饰演刘连柱,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程洪斗,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程大吉,在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中饰演严嵩,在电视剧《传奇大掌柜》中饰演章宗祥,在电视剧《锋刃》中饰演老谭。

电视剧《锋刃》为谍战题材,由刘逢声、刘誉导演执导,张洁、王浩、周涛担任制片人,黄渤在剧中饰演沈西林,王梓权在剧中饰演武田信夫,潘之琳在剧中饰演兰英,郑清文在剧中饰演玉茹,李竹在剧中饰演王建中,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武田弘一,尚铁龙在剧中饰演邵老栓。该剧主要讲述沈西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镖门》为年代、励志、传奇题材,由韩晓军导演执导,徐浩峰担任的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刘安顺,于彦凯在剧中饰演杜载山,董玥在剧中饰演赵秀,刘辉在剧中饰演贾克木,汪洋在剧中饰演马彪,周瑞在剧中饰演老四,尹铸胜在剧中饰演一片云,韩硕在剧中饰演九贝勒,周正鑫在剧中饰演李乘风。该剧主要讲述刘安顺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