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程璐与徐海峰相爱。

程璐已经三十五岁了,在事业方面,她已经晋升为知名的编剧,但在家庭方面却迟迟没有音信,不仅家人着急,旁人也开始议论他的婚姻问题。程璐对于爱情与婚姻,怀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所以她并非没人要,而是不愿意将就。魏书作为一位心理学家,给她提了些意见,让她顿时就豁然开朗,对于爱情有了不一样的见解。

程璐的闺蜜在一家律所工作,是这家律所的头号人物,做事雷厉风行,但徐海峰出现后,让她的生活、工作出现了波澜,她似乎喜欢上了他。美容院老板丁诗雅因救命之恩始终对投资人林中信怀有别样的感情,当面对怀有梦想的富二代周晨宇的强势追求时,久违地产生了动摇。

她们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展翅飞翔,发光发热,也在爱情中,收获幸福与美好。

主演袁文康资料

1980年7月23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外,他还在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中饰演司徒琨,在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中饰演杜修齐,在电视剧《夜雨雾》中饰演江流。

电影《幸福迷途》为剧情题材,由张全欣、江约诚导演执导,张全欣、李真担任编剧,沙溢在影片中饰演宋灏,果静林在影片中饰演江局长,袁文康在影片中饰演刘峰,李昕岳在影片中饰演萧文,中孝介在影片中饰演中田翔太,惠英红在影片中饰演张稚巧。该影片主要讲述宋灏等人的故事。

电影《纽约纽约》为剧情、爱情题材,由罗冬导演执导,哈智超、路内担任编剧,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路途,杜鹃在影片中饰演阮玉鹃,苗侨伟在影片中饰演米先生,马歌在影片中饰演莎莎,杨旭文在影片中饰演阿坤,邵汶在影片中饰演乔治唐,叶童在影片中饰演金小姐。该影片主要讲述路途等人的故事。

电影《幸福速递》为爱情题材,由李光洁导演执导,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小丑快递员,周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婚礼眼镜男,曹馨月在影片中饰演开心女孩乙,朱锐在影片中饰演街头女孩甲,包文婧在影片中饰演新娘,贾媛媛在影片中饰演伴娘,小宋佳在影片中饰演李洁。该影片主要讲述小丑快递员等人的故事。

主演李燊资料

1990年1月3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绎乐文化。除了参演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外,他还参演了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

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为青春、都市、励志题材,由彭学军、罗志刚导演执导,孟子义在剧中饰演高杨,李燊在剧中饰演李明澈,陈庭妮在剧中饰演黄燕南,黄鹤立在剧中饰演小陈,陈紫函在剧中饰演严嫣然,王阳明在剧中饰演严励,路晨在剧中饰演叶明朗。该剧主要讲述高杨等人的故事。

主演许芳铱资料

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外,她还在电视剧《神探杨金邦》中饰演孙晓璐,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丁如意,在电视剧《微时代》中饰演欧阳俏,在电影《星溪的三次奇遇》中饰演星溪。

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为家庭、轻喜题材,由苏浩旗导演执导,俞钟、许芃芃、韩鹏、徐琳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马玉茹,梁颖在剧中饰演梁主任,张沫在剧中饰演高原,白玉在剧中饰演陈奶奶,李博在剧中饰演李好,张凯在剧中饰演陈强。该剧主要讲述马玉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左手右手》为亲情、家庭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南西担任编剧,张少华在剧中饰演王秀芝,张世宏在剧中饰演李医生,岩林在剧中饰演李养母,郭明尔在剧中饰演包工头,马丽在剧中饰演报社总编,许思思在剧中饰演小贾,周毅在剧中饰演小雨。该剧主要讲述王秀芝等人的故事。

    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大结局
    魏书是一位心理学教授,他给了程璐一些建议,让她对追求自己的人有了不同的理解。程璐的闺蜜律田蕾在职场上十分霸气,是一个女强人,但在徐海峰闯入她的生活后,她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影响。二人亦敌亦友,相爱相杀。美容院的老板丁诗雅对投资人林中信心怀爱慕…… 这一角色由潘粤明主演。 他曾在电视剧《重生》中饰演关宏峰。该剧为刑侦题材,由杨冬导演执导,指纹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秦驰,冯小勐在剧中饰演吕超,初伊在剧中饰演金嫣,李佳蔚在剧中饰演孙老师,曲国强在剧中饰演黄子丘,杨阳在剧中饰演吴晓芸,刘杰毅在剧中饰演刘弥,黄毅在剧中饰演郑鑫,边天扬在剧中饰演邱烨,康群智在剧中饰演邓卫红,王大山在剧中饰演郑方。 他曾在电视剧《昆仑神宫》中饰演胡八一。该剧为冒险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潘粤明在剧中饰演胡八一,姜超在剧中饰演王凯旋,张雨绮在剧中饰演Shirley杨。该剧主要讲述胡八一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院里院外一家人》中饰演丁大强。该剧为都市、剧情题材,由高伟宁导演执导,鲁晓威担任编剧,江珊在剧中饰演辛瑞芳,郑佩佩在剧中饰演杜奶奶,赵雪莲在剧中饰演吴雅秀,谈锐在剧中饰演丁小强,潘粤明在剧中饰演丁大强,薛山在剧中饰演丁万良,潘禹彤在剧中饰演辛小华,马小宁在剧中饰演赵黑脸。该剧主要讲述辛瑞芳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男生日记》为青春、校园、励志题材,由黄军导演执导,马可在剧中饰演吴缅,马羚在剧中饰演吴缅妈妈,郑义在剧中饰演林武,钱新潼在剧中饰演郝佳,徐乐在剧中饰演陈乐阳,邢峥在剧中饰演杜宇,沈柯在剧中饰演江山,王销龙在剧中饰演乔丹,张梦在剧中饰演沙丽。该剧主要讲述吴缅等人的故事。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大结局
    程璐是一位著名编剧,已经35岁的他不仅事业成功,外表美丽,内外兼修的他至今未婚,引起旁人的议论。大家都好奇这么好的女孩,却迟迟不肯结婚,原因到底是什么。她则告诉大家说,我并不是找不到对象,而是我目前更想保持单身。她对爱情的标准并未因这么多年爱情的缺失而有任何改变。 这一角色由童瑶饰演。 她曾在电视剧《不完美的她》中饰演高山。该剧为都市、女性题材,由刘飚导演执导,路怡担任编剧,周迅在剧中饰演林绪之,刘白沙在剧中饰演林果之,康福震在剧中饰演蒋国栋,童瑶在剧中饰演高山,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律师,马维福在剧中饰演老周,阳博在剧中饰演耿平,陈芷琰在剧中饰演小绪之,郭铁城在剧中饰演郭建民,迟蓬在剧中饰演宋阿姨。 她曾在电视剧《诚忠堂》中饰演莲花。该剧为年代题材,由路奇导演执导,朱秀海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乔映霁,周航在剧中饰演崔望百,王菁华在剧中饰演乔映雩母亲,神龙茂在剧中饰演巧姑,吴迪在剧中饰演乔映霙,崔鹏在剧中饰演邱同,施大生在剧中饰演陆钟琦,王冠淇在剧中饰演崔望实,李沁谣在剧中饰演喜凤,吴昊泽在剧中饰演乔映霄。 她曾在电视剧《转身遇到你》中饰演万欣欣。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常晓阳导演执导,杨敏、刘畅、刘西文担任编剧,童瑶在剧中饰演万欣欣,姜斯琪在剧中饰演华蕊,彭博在剧中饰演陈伟民,于毅在剧中饰演华明,杨昆在剧中饰演秦母,丁咛在剧中饰演夏晴,王梓权在剧中饰演许可,于娜在剧中饰演石露,万潼在剧中饰演刘微,冯国强在剧中饰演姜凯洋。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大结局
    田蕾在剧中是一位律师。 田蕾这一角色由陈数饰演。 她曾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饰演陈佳影。该剧为谍战、悬疑、年代题材,由李骏、白涛导演执导,张莱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陈佳影,李封乾在剧中饰演煤球,鲍青海在剧中饰演警察正清,杨名在剧中饰演傻狍子,李泽晓在剧中饰演冯先生,图古力在剧中饰演便衣,肖午在剧中饰演警察,李沐泽在剧中饰演警察,梁民华在剧中饰演老犹大,侯蕊在剧中饰演便衣。 她曾在电视剧《剧场》中饰演郁珠。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郁珠,冯丹菊在剧中饰演佟心,徐艺芳在剧中饰演白露,刘乃强在剧中饰演电工甲,邓钢在剧中饰演周四海,麻维江在剧中饰演剧评家,于翔在剧中饰演志鹏,郭沫在剧中饰演小李子,翟晓鸣在剧中饰演电工乙,王涵在剧中饰演主持人。 她曾在电视剧《谈判冤家》中饰演乔楚。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金子、任增超、侯颖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乔楚,魏羽童在剧中饰演豆豆,张丹妮在剧中饰演小欧,武强在剧中饰演包子,蒋恺在剧中饰演总裁,王雷在剧中饰演罗铮铮,张鲁一在剧中饰演李淼,谢园在剧中饰演罗健国,张小磊在剧中饰演姜玉珍,王妍苏在剧中饰演周彩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