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洛天然是一位音乐人,但是她的水平不够,性格上比较活泼可爱,古灵精怪,虽然暂时能力不行,但梦想成为作曲家,即便自己五音不全。机缘巧合,她与靳泽一相遇。靳泽一是一位巨星,二人误打误撞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二人性格差异很大,但在相处过程中却碰撞出了异样但唯美的火花。


主演施诗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甜蜜》中饰演于洋洋。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海清在剧中饰演田蜜,刘威在剧中饰演康哥,迟帅在剧中饰演刘得恩,徐松子在剧中饰演张秋菊,李呈媛在剧中饰演马蒂莎,赵思玫在剧中饰演周诗丽,张晞临在剧中饰演万百千,洪剑涛在剧中饰演温暖,袁苑在剧中饰演李明白,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周先生。

她曾在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中饰演林淼、林韦君。该剧由方芳、葛鸣玥担任制片人,李宏毅在剧中饰演焦阳,杨泽在剧中饰演苏承钧,施诗在剧中饰演林淼、林韦君,王嵛在剧中饰演赵妍。该剧主要讲述焦阳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冷案》中饰演蔡文心。该剧为都市、刑侦题材,由谭嘉言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李媛在剧中饰演罗英玮,侯拂明在剧中饰演雷平,李媛媛在剧中饰演白如真,周依然在剧中饰演林慧、林曼,娟子在剧中饰演刘嘉琳,董畅在剧中饰演王良,周小川在剧中饰演陈励,孙浩涪在剧中饰演冯威,陆思宇在剧中饰演方睿,马歌在剧中饰演叶美玉。

她曾在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中饰演余曼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刘青,贺军翔在剧中饰演雷硕,方晓莉在剧中饰演林雅莲,施诗在剧中饰演余曼珊,杨子姗在剧中饰演慕晚晴。

她曾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饰演戴娇凤。该剧为当代题材,由孔笙、黄伟导演执导,袁克平、唐尧担任编剧,王凯在剧中饰演宋运辉,周瑞在剧中饰演方平,吴国华在剧中饰演老猢狲,钱洁在剧中饰演宋母,田征在剧中饰演田家昌,赵蕴卓在剧中饰演梁思申,贾媛媛在剧中饰演士根媳妇,白玉在剧中饰演丁建国,陈小妹在剧中饰演富媳妇,李保安在剧中饰演宋季山。

她曾在电视剧《天伦》中饰演段文婷。该剧为年代题材,由滕文骥、王为导演执导,李德恕、李响担任编剧,陈小艺在剧中饰演丁香,刘梦轩在剧中饰演叶虹,唐灵隆在剧中饰演崔鹏,江昊桐在剧中饰演吴涛,楼云飞在剧中饰演肥六,周逵在剧中饰演吴大海,姜超在剧中饰演代蓉,陆纪依在剧中饰演江丽英,王斯琼在剧中饰演黎婶,王大奇在剧中饰演司徒伟强。

她曾在电视剧《搭讪大师》中饰演夏菲。该剧为幽默、现代、都市、爱情题材,由何泰然、麒麟博士导演执导,麒麟博士、金婷担任编剧,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关薪,张皓宇在剧中饰演林耀,施诗在剧中饰演菲菲。该剧主要讲述关薪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恋人的谎言》中饰演殷源。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吴建新导演执导,贾青在剧中饰演舒菲,王歌在剧中饰演王乔瑄,汤甄在剧中饰演甄天真,李斌在剧中饰演林钊,杨欣颖在剧中饰演黎小彤,黄以娜在剧中饰演沈敏儿,吴文璟在剧中饰演董世常,周奇在剧中饰演小于奇然,胡宇威在剧中饰演于奇然,杨卿在剧中饰演马倩倩,李允傲在剧中饰演傅嘉。

她曾在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饰演苏陌。该剧为爱情、都市题材,由查传谊导演执导,王葆青担任制片人,陆毅在剧中饰演邵铭哲,宋晨在剧中饰演林向安,王修泽在剧中饰演陈洛,杨金承在剧中饰演邵恺,李一桐在剧中饰演夏苒苒,施诗在剧中饰演苏陌,刘小震在剧中饰演蛋卷。该剧主要讲述邵铭哲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