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田三七是田家村义庄的女儿,日日与尸体为伍,因此在村民的眼中时常视为异类不与其接近,因此田三七从小就没有伙伴,十分孤独,在田三七小的时候,曾经遇到一个小哥哥,与其做下了约定,因为这个约定,三七从小到大一直记着。

长大以后,三七因为被城主选为少城主夫人,被迫需要嫁给少城主,一心念着小哥哥的田三七决意逃婚,不料却遇到了同样有意逃婚的贺锦心,贺锦心与奶娘商讨之下,诱骗三七替代了自己的身份,嫁给了据说有着花柳病的即将命不久矣的纨绔赵错。

三七以贺锦心之名,与赵错在相处当中产生了感情,更有白公子也对其一见钟情,而三七也凭借着自己超强的推理能力和验尸能力,帮助破案,直到后来,三七与金梦瑶相识,白公子与金梦瑶走到了一起,少城主也找到了自己,遵循着种种迹象,三七以为少城主便是自己苦苦寻找的小哥哥。

最后,终于打开了真相,其实赵错就是少城主,而今的少城主是奸邪之人为了谋划自己的阴谋替代的,少城主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哥哥,田三七最终与赵错终于走到了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