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30岁的民生记者冯暖不仅失去了爱人,事业方面也遇到了困境,面对着双重困难,他陷入了深深的迷惘,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在一次报道中,她意外与同专业的大学生许辰相识,许辰还带着学生的青涩,他希望冯暖也能生活得积极乐观,所以决定拯救这个在职场中被磨砺得麻木的人。机缘巧合,二人居然奇妙地成为了电视台的搭档,合作报道民生方面的问题。

她们聚焦时下的热点——网络暴力,帮助网络上的弱势群体发声,同时他们擅长抓住老百姓关注的点,让自己报道的新闻获得更大的关注。二人在配合之中越来越有默契,他们也渐渐产生了感情,许辰的积极乐观,将冯暖从懈怠的工作态度中唤醒,

面对险峻的疫情,两人冒着生命危险策划“安心报道”,探索出民生报道的新角度。八年前冯暖恋人之死的真相浮出水面,冯暖和许辰不畏黑心商人的威逼利诱,坚持记录下采访到的事实。最终,他们将始作俑者绳之以法,同时冯暖也成功找回了丢失的初心,二人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而且他们在新闻方面越做越好。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祝绪丹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尽情期待。

祝绪丹资料

1992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传媒。她曾在电视剧《心宅猎人》中饰演元慕青,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在电视剧《英雄诀》中饰演章犀犀,在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中饰演顾婉凝,在电视剧《初恋爱》中饰演温静,在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中饰演周心妍。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为古装、武侠、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彭学军、杜渊、江洪敏导演执导,博华、阮少娜、关敏、孔垂柳、朱文菁、陈骞、陈宝华、李敏慧担任编剧,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张无忌,陈创在剧中饰演韦一笑,杨明娜在剧中饰演黛绮丝,陈欣予在剧中饰演殷素素。该剧主要讲述张无忌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英雄诀》为古装题材,由陈家霖、杨小波导演执导,宁静在剧中饰演徐妙云,张婷婷在剧中饰演马皇后,梁晶晶在剧中饰演梁雁冰,金延虎在剧中饰演张丙,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章犀犀,胡高峰在剧中饰演齐泰,昝了月在剧中饰演怀庆公主。该剧主要讲述徐妙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谈判官》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童薇,黄子韬在剧中饰演谢晓飞,史文翔在剧中饰演孙昊,连凯在剧中饰演齐如海,龙政璇在剧中饰演崔西,毛嘉明在剧中饰演胡迪,于永海在剧中饰演司徒志高,李洪涛在剧中饰演宋勇。该剧主要讲述童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画心师》为古装、玄幻、悬疑题材,由林健龙导演执导,王文通、包小拳、羽生烟担任编剧,祝绪丹在剧中饰演岑欢,熊梓淇在剧中饰演宁为玉,石天琦在剧中饰演欢喜娘娘,童彤在剧中饰演二长老,白茹在剧中饰演三长老,费龙在剧中饰演段子玉。该剧主要讲述岑欢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