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后来二人迫于当下的局势不得不分开。玉蓉感到非常痛苦,觉得人生失去了希望,甚至幻灭,但在她的生活陷入悲痛时,她第一次了解了共产党,并加入其中,投身于革命事业中,成为了一位革命者。

主演张赫资料

1984年9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签约于童乐影视。他曾在电视剧《空降利刃》中饰演齐小天,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雷惊鸿,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耿纯,在电视剧《美梦成真》中饰演刘备,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甄少祥,在电视剧《夏日甜心》中饰演张赫。

电视剧《落跑甜心》为青春、剧情、情感题材,由王明台导演执导,杨意寻担任编剧,陈翔在剧中饰演单寒飞,杜海涛在剧中饰演陆甫之,张赫在剧中饰演张赫,陈维斌在剧中饰演巴博斯,张立威在剧中饰演牛奶伯伯、校长,李昕岳在剧中饰演杜娟,康俊龙在剧中饰演单岩。该剧主要讲述单寒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梦成真》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黄永刚、董萌、凌飞导演执导,黄永刚、张寅莅、董萌担任编剧,韩雯雯在剧中饰演黄玫瑰,胡兵在剧中饰演侯超群,朱孝天在剧中饰演林冲,张晓龙在剧中饰演玫瑰初恋男友,左腾云在剧中饰演包装上市骗子小牛,卢海波在剧中饰演咖啡品牌老板。该剧主要讲述黄玫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空降利刃》为军旅、空战题材,由张蠡导演执导,麦灵、吴晓梅、卢健、董丽雅、何楚舞、张无花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张启,郭亚菲在剧中饰演莫奶奶,张鸿斌在剧中饰演冯远清,高阳在剧中饰演苏子晋,刘佳榆在剧中饰演李冬文,邬俊楠在剧中饰演程高,李刚在剧中饰演申近。该剧主要讲述张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空降利刃》主演李岷城资料

生日为3月15日。他曾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饰演仇曙光,在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中饰演顾念平,在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中饰演曹阳,在电视剧《暗黑者》中饰演韩灏,在电视剧《壮士一去》中饰演廖俊杰,在电视剧《碧海雄心》中饰演夏林,在电视剧《暗黑者2》中饰演韩灏,在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5》中饰演库尔乐。

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苏万聪导演执导,周元姣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汪燃,王艺凝在剧中饰演何静,霍舒哲在剧中饰演杜鹃,黄思思在剧中饰演萧社长,常果香在剧中饰演郑母,刘凯在剧中饰演石家明,刘国群在剧中饰演郑父,郭芮溪在剧中饰演小林。该剧主要讲述汪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丁黑导演执导,苏晓苑、陆长河、莫欣担任编剧,辛芷蕾在剧中饰演夏明月,罗天佑在剧中饰演王宇,周波在剧中饰演刘大春,彭波在剧中饰演良哥,吴菲在剧中饰演桃子,赵祖楠在剧中饰演张阔,周帅在剧中饰演小兵,田东霖在剧中饰演谷姐。该剧主要讲述夏明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暗黑者》为悬疑、破案题材,由周琳皓导演执导,白一骢、周浩晖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罗飞,阎清在剧中饰演汪蕊,穆怀磊在剧中饰演小刘,潘彦霖在剧中饰演崇越,王菁在剧中饰演熊原,梁大维在剧中饰演薛天,张黎明在剧中饰演丁局长,宿丹在剧中饰演曾日华。该剧主要讲述罗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碧海雄心》为海上救援题材,由陈健、姜国民导演执导,张永琛、雷婷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陈一诺,李岷城在剧中饰演夏林,江宁波在剧中饰演王思安,郑强在剧中饰演郑成泽,戚云鹏在剧中饰演李烈,唐吉祥在剧中饰演潘浩,邵晓江在剧中饰演陈援朝,罗斌在剧中饰演刘星。该剧主要讲述陈一诺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