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肖远宋是周时韫的同事,二人大学时期便已经是好朋友了。他是唯一一个不受周时韫冷淡性格影响的人,是父母眼中可以将女儿托付一生的典型靠谱男人,他贴心细致,温柔稳健,靠着这样的好性格,获得了许多护士的暗恋,但其实肖远宋私底下喜欢追星,且了解各种明星的第一手八卦,而且他的隐藏身份是明星粉丝站的站长,经常与迪妈交流八卦。

吴迪是苏矜北的经纪人,老妈子一枚,事无巨细,为了苏矜北操碎了心,是个事业型女汉子,心里羡慕苏矜北可以在任何场合游刃有余,喜欢用吃东西来排解压力,吃遍各种美食。


主演丁禹兮资料

1995年07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除了参演电视剧《韫色过浓》外,他还在电视剧《未来的秘密》中饰演蔡天牧,在电视剧《八分钟的温暖》中饰演贺新凉,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饰演东方不败。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为古装、武侠题材,由金琛导演执导,孟欢(总编剧)、黄慧怡、李亚飞、刘洋、迟海、王潮担任编剧,丁冠森在剧中饰演令狐冲,陈诚在剧中饰演冲虚道长,杨可心在剧中饰演莫大先生,葛剑光在剧中饰演天门道长,石晓光在剧中饰演汤英颚。该剧主要讲述令狐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八分钟的温暖》为青春、偶像题材,由嵇政导演执导,吴英奇担任编剧,陈汛在剧中饰演季霄,姜卓君在剧中饰演颜泽,王靖雯在剧中饰演柳溪川,宋庆在剧中饰演郑学志,王若珊在剧中饰演萧卓安,朱丹妮在剧中饰演顾夕夜。该剧主要讲述季霄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未来的秘密》由韩承桓、李文昊导演执导,李盈盈在剧中饰演云小希,言承旭在剧中饰演教授,彭昱畅在剧中饰演张烁,王大陆在剧中饰演罗志石,王琳在剧中饰演云小希妈妈,杨雨潼在剧中饰演马丽,张开泰在剧中饰演杨一凯。该剧主要讲述云小希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