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学毕业后,林墨开始找工作,她成功面试进入《风尚》杂志社,刚工作时,她因为资历浅,只能做一些端茶倒水的事情,她并不气馁,踏实努力,一步步居然成为了集团的运营总监,在她与同事门的努力下,杂志慢慢壮大,成为了一线之名杂志。不过《沃格》杂志进入内地市场,打乱了内地杂志领域的格局,也扰乱了《风尚》杂志的发展。林墨单打独斗,拿下了美国梵熙集团的投资,公司有了新的转机,也有了可以跟《沃格》较劲的实力。

后来纸媒没落,网络媒体盛行,《风尚》卸磨杀驴,开了这位奉献这么多的运营总监。失业的林墨陷入谷底。这时,《沃格》杂志不拘一格,将林墨纳入麾下。林墨重新披挂上阵,在她擅长的领域大杀四方,沃格集团的同事们被这位曾经是敌人,现如今是队友的女战士惊呆了。蜕变中的林墨渐渐明白,为了坚守梦想与价值,她必须不断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在活出自我的同时更应懂得在转身之前送一份拈花微笑的淡定给自己与他人。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马伊琍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马伊琍资料

1976年6月29日出生于上海市虹口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爱思小姐探案集》中饰演苏雯丽,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罗子君,在电视剧《剃刀边缘》中饰演关海丹,在电视剧《中国式关系》中饰演江一楠,在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饰演潘芸,在电视剧《小爸爸》中饰演李三妹。

电影《不二神探》为犯罪、动作、喜剧、剧情题材,由王子鸣导演执导,张炭担任编剧,文章在影片中饰演王不二,李连杰在影片中饰演黄飞红,刘诗诗在影片中饰演刘金水,陈妍希在影片中饰演Angela,柳岩在影片中饰演戴依依,冯德伦在影片中饰演刘俊,梁小龙在影片中饰演刘星,郑嘉颖在影片中饰演李天赐,谢天华在影片中饰演姚一韦。该剧主要讲述王不二等人的故事。

电影《失恋33天》为爱情题材,由滕华涛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文章在影片中饰演王小贱,白百何在影片中饰演黄小仙,张嘉译在影片中饰演大老王,王耀庆在影片中饰演魏依然,张子萱在影片中饰演李可,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陆然,海清在影片中饰演张阿姨,廖凡在影片中饰演陈老师,李念在影片中饰演杉杉,焦俊艳在影片中饰演冯佳期。该影片主要讲述王小贱等人的故事。

电影《跟踪孔令学》为喜剧题材,由张骁导演执导,白铁军担任编剧,范伟在影片中饰演孔令学,孙宁在影片中饰演丽丽,马伊琍在影片中饰演杨秋月,白卉子在影片中饰演刘萌,支一在影片中饰演阿祥,闫嘉洢在影片中饰演孔傲雪,叶骏莹在影片中饰演傲雪妹妹,冯大伟在影片中饰演邱子,王汉在影片中饰演罗进,关小平在影片中饰演刘萌父亲。该影片主要讲述孔令学等人的故事。

电影《江北好人》为剧情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夏雨在影片中饰演张维扬,马伊琍在影片中饰演赵小芸,马军勤在影片中饰演维扬妈,苗圃在影片中饰演护士长,江珊在影片中饰演台长,侯勇在影片中饰演林队长,徐才根在影片中饰演老村长,徐小健在影片中饰演师傅,刘昌伟在影片中饰演刘二。该影片主要讲述张维扬等人的故事。

电影《危情雪夜》为剧情题材,由陈国星导演执导,郝建担任编剧,陶泽如在影片中饰演于总工,吴越在影片中饰演叶大夫,高明在影片中饰演吴市长,何冰在影片中饰演警察,马伊琍在影片中饰演苏宝儿,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小林,黄素影在影片中饰演市长母亲,刘宇在影片中饰演东东,孙鑫钰在影片中饰演咕噜,赵立新在影片中饰演王秘书。该影片主要讲述于总工等人的故事。

电影《未择之路》为剧情、公路题材,由唐高鹏导演执导,岳小军、唐高鹏、段喆卿担任编剧,王学兵在影片中饰演二勇,马伊琍在影片中饰演小眉,朱耕佑在影片中饰演尕娃,王旭峰在影片中饰演五哥,岳小军在影片中饰演大耳朵,文章在影片中饰演背包客,王槊在影片中饰演李总。该影片主要讲述二勇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