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简志国的儿子简宏成读大学的时候爱上了宁宥。宁宥长得漂亮,性格文静,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但她并不喜欢简宏成。简宏成不死心,一直在追求她,直到她毕业结婚才放弃。简志国早些年间与崔浩产生矛盾,被过激的崔浩刺伤,身体落下了病根。一把年纪的她仍旧得为儿子的事业操心,为了保住厂子的承包权,他强迫女儿嫁给了张立新,并暂时代管工厂。张立新并不简单,野心很大,暗中夺权上位,并在简志国去世后,逼迫简宏成远走他乡。多年以后,宁宥婚姻失败,因老公出轨而离婚。

张立新因经营不善而欠了一身债务,不得不决定抵押老厂,此时的简宏成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年轻人,白手起家并闯出一番天地的他此时早已与张立新拉开距离。他不忍心父亲当年的心血被抵押变卖,于是决定挽救回来,却遭到宁宥暗中操弄。简宏成和宁宥合力阻止双方不理智的至亲,面对多如牛毛的琐事,二人深感中年之痛,好在他们重新认识了彼此,也认清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袁泉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袁泉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风再起时》中饰演何晓莺。该剧为现实、励志题材,由付宁导演执导,张强、周锟、沈乐静、康康担任编剧,陆毅在剧中饰演方邦彦,梁国喜在剧中饰演杜建义,张皓越在剧中饰演赵飞鹏,田征在剧中饰演李浩,李心博在剧中饰演方聆,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张为,吴刚在剧中饰演侯秉忠,佟晨洁在剧中饰演顾盼,刘怡在剧中饰演陶然。

她曾在电视剧《阴丹士林》中饰演林瑞喜。该剧为民国题材,由鄢颇导演执导,鄢颇、李学兵、陈鹏、杨晓丽担任编剧,袁泉在剧中饰演林瑞喜,李晓在剧中饰演孙导演,李凡在剧中饰演小四,周晓海在剧中饰演老田,陈海洪在剧中饰演小五,陈旭明在剧中饰演山口建,孟俊在剧中饰演黄山,龚礼在剧中饰演林老板,姚建明在剧中饰演谢董事,刘鲁生在剧中饰演黄老板。

她曾在电视剧《锋刃》中饰演莫燕萍。该剧为谍战题材题材,由刘逢声、刘誉导演执导,刘誉担任编剧,黄渤在剧中饰演沈西林,王梓权在剧中饰演武田信夫,袁泉在剧中饰演莫燕萍,潘之琳在剧中饰演兰英,郑清文在剧中饰演玉茹,李竹在剧中饰演王建中,章贺在剧中饰演张金辉,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武田弘一,尚铁龙在剧中饰演邵老栓。

她曾在电影《危城》中饰演周素素。该影片为动作、武侠题材,由陈木胜导演执导,陈木胜担任编剧,刘青云在影片中饰演杨克难,尼利特龙在影片中饰演林星龙,谢宁在影片中饰演刘诚,苏拉文雅在影片中饰演刘诚三姨太,刘嘉艺在影片中饰演杨襄,萧松原在影片中饰演王刚,张竣杰在影片中饰演言晓光,王宇在影片中饰演苗娇宜,王礴在影片中饰演陈壮然。

她曾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饰演吴小姐。该影片为剧情、悬疑、谍战题材,由程耳导演执导,程耳担任编剧,葛优在影片中饰演陆先生,杨露璐在影片中饰演北方客老婆,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妓女,松峰莉璃在影片中饰演渡部太太,刘天阳在影片中饰演陆府丫鬟,叶禾在影片中饰演侄子,赵宝刚在影片中饰演北方客,赵海涛在影片中饰演陆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