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29年,贺龙部队来到松滋招收新的共产党员,16岁的贺炳炎响应党的号召,并成为了贺龙部队的警卫班长。他跟随部队参与了板栗园战斗、包围延安一系列战役、清涧战斗、沙家店战役、解放兰州战役等一系列战役,英勇的他成为了独当一面的伟大战士、英雄将军,为抗战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不过他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一只手臂被敌人砍了下来,付出了血的代价。后来他英年早逝,并获得了烈士的称号。出身自贫苦家庭的他将艺术再现一代战神英勇无畏、智勇双全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和忠贞不渝、家国情怀的豪情壮义。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姜瑞佳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姜瑞佳

1991年3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天生梦想家》中饰演孟瑶瑶,在电视剧《青春警事》中饰演刘昕曼,在电视剧《艳骨》中饰演南郡公主阿黎,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汪芙芷,在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中饰演胖丫,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谢木兰。

电视剧《天生梦想家》为都市、青春、励志题材,由丁小雄导演执导,李芳担任编剧,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秦川,牟星在剧中饰演方婉君,范明在剧中饰演方清泉,马敬涵在剧中饰演袁斌,姜瑞佳在剧中饰演孟瑶瑶,童苡萱在剧中饰演林莉,张双利在剧中饰演孟卫东,孔琳在剧中饰演江淑莹,王艺禅在剧中饰演秦梅。该剧主要讲述秦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警事》为公安、青春题材,由阮惟新导演执导,郭博雅担任编剧,焦俊艳在剧中饰演古静,魏大勋在剧中饰演唐一修,杨廷东在剧中饰演汪子成,王子璇在剧中饰演阿紫,魏天浩在剧中饰演柯佳明,李培铭在剧中饰演张宗义,石岛在剧中饰演王博胜,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唐枫,吴昊宸在剧中饰演任毅。该剧主要讲述古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艳骨》为古装、悬疑题材,由蒋家骏、谭友业、綦小卉导演执导,宫静、李华担任编剧,佟梦实在剧中饰演掠影,王鹤润在剧中饰演静姝,刘潮在剧中饰演风如歌,姜瑞佳在剧中饰演阿黎,蒙恩在剧中饰演楚子复,祖怀在剧中饰演寒光,蒋冰在剧中饰演宽叔,房程程在剧中饰演肖英。该剧主要讲述掠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为爱情、喜剧题材,由张峰导演执导,陈晓在剧中饰演舒克,颖儿在剧中饰演陶花,文予琪在剧中饰演李艾琪,陈震在剧中饰演张辉,宋海颉在剧中饰演马大春,姜瑞佳在剧中饰演胖丫,陈炜在剧中饰演陶母,刘盈君在剧中饰演马可。该剧主要讲述舒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为近代、战争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刘和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方孟敖,陈宝国在剧中饰演徐铁英,焦晃在剧中饰演何其沧,倪大红在剧中饰演谢培东,王庆祥在剧中饰演方步亭,程煜在剧中饰演马汉山,廖凡在剧中饰演梁经纶,董勇在剧中饰演曾可达,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何孝钰。该剧主要讲述方孟敖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使艾美丽》为言情、青春题材,由潘小扬、王博、狄杰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姜瑞佳在剧中饰演艾美丽,芦芳生在剧中饰演葛翱,邵桐在剧中饰演杨帅,刘文治在剧中饰演葛老爷子,傅羽佳在剧中饰演葛母,田岷在剧中饰演林母,刘交心在剧中饰演林父,顾艳在剧中饰演艾母,许多在剧中饰演康慧。该剧主要讲述艾美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才碰麻瓜》为励志、青春、喜剧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姜杨、夏蕾担任编剧,路宏在剧中饰演羿扬,姜瑞佳在剧中饰演谢嘉诺,林佑威在剧中饰演孟南,李锦飞在剧中饰演董哲,刘尔金在剧中饰演谢正己,张子文在剧中饰演阿洛,周雪菲在剧中饰演姜昕薇,杨帆在剧中饰演周望天,张颖在剧中饰演赵美美。该剧主要讲述羿扬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