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空降利刃大结局

改革强军的政策开战,张启、齐小天等特种兵不断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全球化视野,信息化水平和实战能力,也不断研究敌人,心存忧患意识,最终组建了一支作战能力极强的专职蓝军“锅盖头”。这支军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于磨合后,便开始了全国大江南北的魔鬼历程。

他们通过了多次战斗演习行动,成为了所向披靡的英雄,之后这支部队拆分到各个部队,这些成员分散开来成为各支部队的骨干,将自己所学教给其他人,这样一来,其他人的成长速度越来越快。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在坎坷中前行,在磨练中成熟的战士们开始了新的任务。

详解

张启曾梦想成为特种兵,却误打误撞成为了飞行员。虽然并不热爱飞行员这一兵种,但能力强大的他还是表现出了过人的实力。张启与苏子晋执行任务时,发现了一架外国飞机进入了我国领空,对其发送信息,对方并不回应,还一副来者不善的样子盯着张启(距离很近,可以看到彼此),于是张启奋不顾身,开着飞机朝外国人冲去,吓退了外国飞机,立了一功,领导们都很看好这个新人。


主演李岷城资料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于菁菁文化。除了参演电视剧《空降利刃》外,他还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饰演仇曙光,在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中饰演顾念平,在电视剧《暗黑者2》中饰演韩灏,在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中饰演曹阳,在电视剧《碧海雄心》中饰演夏林。

电视剧《暗黑者》为悬疑、破案题材,由周琳皓导演执导,白一骢、周浩晖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罗飞,甘露在剧中饰演穆剑云,李倩在剧中饰演梁音,李岷城在剧中饰演韩灏,经超在剧中饰演尹剑,王菁在剧中饰演熊原,宿丹在剧中饰演曾日华,梁大维在剧中饰演薛天,曲少石在剧中饰演周浩。该剧主要讲述罗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丁黑导演执导,苏晓苑、陆长河、莫欣担任编剧,辛芷蕾在剧中饰演夏明月,唐曾在剧中饰演许冲,代旭在剧中饰演蒋佳楠,李沁谣在剧中饰演夏明星,盛冠森在剧中饰演夏明天,奚望在剧中饰演刘晓雨,李岷城在剧中饰演曹阳,周宸佳在剧中饰演丁云,鲁昕儿在剧中饰演赵玲。该剧主要讲述夏明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碧海雄心》由陈健、姜国民导演执导,张永琛、雷婷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陈一诺,张国强在剧中饰演高亮,袁泉在剧中饰演林越,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叶萱,于小彤在剧中饰演丁超,丁海峰在剧中饰演杜伟成,唐国强在剧中饰演交通部长,马可悦在剧中饰演赵笛,王馥荔在剧中饰演叶母,石安妮在剧中饰演孔令雯。该剧主要讲述陈一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为军旅题材,由李京导演执导,王络、陶可担任编剧,张国强在剧中饰演郑大,王往在剧中饰演傅由理,王雅捷在剧中饰演方圆,陈紫函在剧中饰演茶朵,王媛可在剧中饰演乔可舒,方慧在剧中饰演不男,李梁在剧中饰演郝仕林,孙苍在剧中饰演方子祥,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刘一豪。该剧主要讲述郑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为励志题材,由李文龙、林健龙担任编剧,姚芊羽在剧中饰演晏阳,黄海波在剧中饰演杨文榜,杨幂在剧中饰演程小诺,萨日娜在剧中饰演吴婶,王琳在剧中饰演徐丽然,李成儒在剧中饰演陆大宽,林家川在剧中饰演陆军,赵岭在剧中饰演许剑锋,唐宁在剧中饰演二胖,蒋依依在剧中饰演童年晏阳。该剧主要讲述杨文榜等人的故事。

电影《中国机长》为剧情、传记题材,由刘伟强导演执导,许志湧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刘长健,欧豪在影片中饰演徐奕晨,杜江在影片中饰演梁栋,袁泉在影片中饰演毕男,张天爱在影片中饰演黄佳,李沁在影片中饰演周雅文,张雅玫在影片中饰演张秋悦,杨祺如在影片中饰演杨慧。该影片主要讲述刘长健等人的故事。

电影《逆罪》为惊悚、爱情题材,由娄晶晶导演执导,娄晶晶担任编剧,李岷城在影片中饰演张宇博,薛祺在影片中饰演段翔,彭高唱在影片中饰演叶婉歆,林爽在影片中饰演林含雪,金楷杰在影片中饰演张中庆,彭豆豆在影片中饰演夏冰,杨卿在影片中饰演李亚轩,李戈在影片中饰演王皓,付明哲在影片中饰演叶子。该影片主要讲述张宇博等人的故事。

电影《百鸟朝凤》为剧情题材,由吴天明导演执导,陶泽如在影片中饰演焦三爷,郑伟在影片中饰演游天鸣,李岷城在影片中饰演游天鸣,胡先煦在影片中饰演蓝玉,墨阳在影片中饰演蓝玉,迟蓬在影片中饰演师娘,张喜前在影片中饰演游本盛,谭群在影片中饰演大师兄,嵇波在影片中饰演二师兄。该影片主要讲述游天鸣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