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玉清落生下了儿子南南后,努力研究医术,七年后,她在医学领域越来越强,并将其发扬光大。在寻找南南的父亲的过程中,她与夜修独相识,因为其长得很像自己的仇人,惹得玉清落内心感到厌烦。

主演刘学义资料

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琉璃美人煞》中饰演昊辰、白帝,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斩荒、天帝,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殷郊,在电视剧《上官婉儿》中饰演武三思。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为东方、神话、仙侠题材,由尹涛、麦贯之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禹司凤,杨肸子在剧中饰演小银花,赵樱子在剧中饰演东方夫人,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柳意欢,姚奕辰在剧中饰演亭奴,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宫主,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褚磊,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副宫主、元朗。该剧主要讲述禹司凤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尹涛、刘国辉导演执导,李定桦、刘娅、李真如担任编剧,杨紫在剧中饰演白夭夭,吴懿韬在剧中饰演藤妖,谢其磊在剧中饰演宋师兄,罗旦在剧中饰演潇湘仙子,辜德超在剧中饰演永安师叔,姚建明在剧中饰演东海龙王,陈鸿锦在剧中饰演鹿童。该剧主要讲述白夭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主演茅子俊资料

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签约于欢瑞世纪。他曾在电视剧《恨君不似江楼月》中饰演江月楼,在电视剧《天生梦想家》中饰演秦川,在电视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饰演朱慈煊,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安庆绪,在电视剧《希望使命》中饰演岳刚,在电视剧《碧血书香梦》中饰演吴时。

电视剧《碧血书香梦》为年代、传奇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黄朝勇担任编剧,张檬在剧中饰演沈碧云,蒋冰在剧中饰演宣孝仲,王雅慧在剧中饰演曹婉儿,冢越博隆在剧中饰演西村佑田,高健在剧中饰演万成军,李彬彬在剧中饰演牛岛,冢越博隆在剧中饰演西村卫家,侯瑞祥在剧中饰演二李子。该剧主要讲述沈碧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梁胜权、黄俊文导演执导,杨林彦、王璋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冷血,王双在剧中饰演慕雪,马文龙在剧中饰演屠晚,钱泳辰在剧中饰演燕赵,刘思彤在剧中饰演卞红药,宗峰岩在剧中饰演无痕公子,程诚在剧中饰演赵好,岳跃利在剧中饰演楚颜良。该剧主要讲述冷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红酒俏佳人》为爱情、励志、商战题材,由张孝正导演执导,王然担任编剧,邱泽在剧中饰演沈子豪,陈莎莉在剧中饰演申媛,宁文彤在剧中饰演李海洋,张哲浩在剧中饰演乌眼,张博在剧中饰演方伟森,毕瀚文在剧中饰演张望,邓梨在剧中饰演名模,杨安琪在剧中饰演李豫。该剧主要讲述沈子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河入海》为历史、古装、年代题材,由林峰导演执导,段彬彬、王靖松担任编剧,熊乃瑾在剧中饰演傅珍珠,陶红在剧中饰演唐氏,霍青在剧中饰演山本二三,刘凯菲在剧中饰演海中琳,马捷在剧中饰演陈查理,刘波在剧中饰演陈三,刘钇彤在剧中饰演大岛由纪子,肖荣生在剧中饰演刘德显。该剧主要讲述傅珍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河入海》主演陶红资料

1969年5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忠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河洛康家》中饰演周若兰,在电视剧《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中饰演邹敏,在电视剧《宝贝儿回家》中饰演康小曼,在电视剧《刀出鞘》中饰演周玉琴,在电视剧《傻春》中饰演赵素春,在电视剧《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中饰演海唐氏。

电视剧《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为当代、都市、轻喜剧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费明、李俊、杨丝丝、范小啵担任编剧,王丽云在剧中饰演方锦华,徐箭在剧中饰演梁三江,孙熙在剧中饰演汤晓眯,徐阁在剧中饰演梁奇涛,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张雯雪杨敏虹在剧中饰演魏平。该剧主要讲述方锦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宝贝儿回家》为家庭、情感题材,由韩刚导演执导,杜书韦、钟晶晶担任编剧,陶红在剧中饰演康小曼,董照在剧中饰演金高科,周伟在剧中饰演高南天,王璐在剧中饰演菊心,方小菲在剧中饰演钱红梅,管越在剧中饰演大老王,孙美群在剧中饰演春燕,罗顺明在剧中饰演老瓦。该剧主要讲述康小曼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