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林杰、叶红志、李滨等年轻的科技人才,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也推动企业不断转型与发展。剧中国营企业与民营企业之间互相协作,合作共赢。林杰从国外归来创业,叶红志是贫困地区走出来的大学生,他们在工作之中相遇,相识,最后相爱,谱写了一段爱情传奇。


主演于越资料

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生日为2月22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奋进的旋律》外,她还在电视剧《大江东去》中饰演英子,在电视剧《草帽警察》中饰演于艳华,在电视剧《湄公河大案》中饰演于慧,在电视剧《渗透》中饰演顾雨菲,在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戴若冰。

电视剧《草帽警察》为当代励志题材,由杨亚洲导演执导,林和平担任编剧,李晨在剧中饰演刘五四,霍思燕在剧中饰演赵小静,于越在剧中饰演于艳华,高亮在剧中饰演周文海,赵小锐在剧中饰演万福林,王往在剧中饰演王敏,杜江在剧中饰演沈永年,乔红在剧中饰演蓝彩荣。该剧主要讲述刘五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湄公河大案》为剧情、罪案题材,由安战军、游达志导演执导,陈育新担任编剧,陈宝国在剧中饰演江海峰,于越在剧中饰演于慧,刘跃军在剧中饰演郭大旗,李修贤在剧中饰演蒙洪,张兆辉在剧中饰演莫雄,刘德凯在剧中饰演孟东,李强在剧中饰演方力。该剧主要讲述江海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渗透》为战争、谍战题材,由虎子导演执导,钱滨担任编剧,沙溢在剧中饰演许忠义,陈瑾在剧中饰演于秀凝,赵纯阳在剧中饰演陈明,韩童生在剧中饰演李维恭,张会中在剧中饰演杨克成,高斯在剧中饰演赵致,赵海龙在剧中饰演王胖子,徐英智在剧中饰演老周,宋海峰在剧中饰演老孟。该剧主要讲述许忠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打狗棍》为历史、传奇、抗日、战争、剧情题材,由郭靖宇、刘礴、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担任编剧,巍子在剧中饰演戴天理,刘芊含在剧中饰演秀儿,黑子在剧中饰演那图鲁,岳丽娜在剧中饰演那素芝,于毅在剧中饰演马一,杨志刚在剧中饰演马九斤。该剧主要讲述戴天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浮沉》为都市、职场、情感题材,由滕华涛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白百何在剧中饰演乔莉,张嘉译在剧中饰演王贵林,王志飞在剧中饰演于志德,王衡在剧中饰演刘明达,胡荣华在剧中饰演张市长,王华英在剧中饰演车父,彭冠英在剧中饰演陈川,汪咏在剧中饰演小孙。该剧主要讲述乔莉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