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路瑶嫁入了豪门,并进入其家族的公司担任代理董事长一职,因为决策失败,误打误撞犯了金融罪,她被逮捕入狱,婆家也不给脸面,直接与她划清界限,双方不再来往。在监狱里,她受到狱友的照顾,她们两个有着相似的经历,都曾经拥有温暖的家庭,体贴的恋人,热络的朋友,如今她们一无所有,出狱后还需要背负着印刻在记录之中的痕迹以及面对别人的颜色。

重回社会,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却在职场遭到了同事的性骚扰,多亏了曾经的恩师张宇阳出手帮忙,而他其实一直默默喜欢着路瑶,但二人的心灵中都藏着与前任感情纠葛的困顿与阴影,所以都犹豫着不想开启下一段恋情。

在坚持健身美体的于萌萌和人情练达的柴菲帮助下,路瑶利用在监狱职业技术培训班里千辛万苦拿到的烘焙资格证,创立了面包店,却被原先的婆家恶意报复。吴秀敏计入了她的组织,四个女人凭借实力使得自己的店铺大受欢迎。路瑶也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实现了人生逆转。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