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方元、米若、罗昕、纽梦四人组成了保险调查公司——百应。其中,方元是一位优雅中带点痞气的大叔,米若是一位十分具有才华的天才少年,十分热爱且擅长社交的女王纽梦,喜欢动漫并沉浸于二次元世界中的少女罗昕。几人调查着迷雾重重的保险时间,寻求着事情的真相,在坎坷中向前,为社会做出贡献。


主演范梦资料

1996年12月21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华策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反骗天下》外,她还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灵儿,在电视剧《柒个我》中饰演苏婉妍。

电视剧《大唐荣耀》为古装、传奇题材,由刘国楠、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景甜在剧中饰演沈珍珠,罗米在剧中饰演哲米依,卢莹在剧中饰演白芍,沈保平在剧中饰演沈易直,郭芮溪在剧中饰演阿奇那,王小伟在剧中饰演尼比辈,刘芳在剧中饰演姜氏,陈冠宁在剧中饰演东则布。该剧主要讲述沈珍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柒个我》为爱情偶像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马赛克担任编剧,张一山在剧中饰演沈亦臻,葛铮在剧中饰演刘回春,李亚真在剧中饰演小白欣欣,李又麟在剧中饰演白天真,王森在剧中饰演常伯谦,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沈景洪,魏子昕在剧中饰演沈淳,王菁华在剧中饰演卢月,许榕真在剧中饰演范秋盈。该剧主要讲述沈亦臻等人的故事。

演员张一山资料

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柒个我》外,他还在电影《古田军号》中饰演林彪,在电影《一纸婚约》中饰演李超,在电影《凄灵室》中饰演佟衫,在电影《夺路而逃》中饰演周晓易,在电影《黄金福将》中饰演小山,在电影《三个未婚妈妈》中饰演美玲弟弟。

电影《小小飞虎队》为动作、喜剧、儿童、剧情题材,由钱晓鸿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赵泽文在影片中饰演大壮,孙志敏在影片中饰演小银奶奶,孙华颖在影片中饰演虎子娘,宋林蔚在影片中饰演秀秀,郑清洁在影片中饰演狗娃,王紫薇在影片中饰演新娘,李纪在影片中饰演铁柱,张新荣在影片中饰演瘦女人。该影片主要讲述大壮等人的故事。

电影《三个未婚妈妈》为剧情题材,由江平导演执导,朱苹、徐一文担任编剧,车永莉在影片中饰演美玲,朱杰在影片中饰演助手甲,姜宏波在影片中饰演周大夫,胡可在影片中饰演护士,厉冰在影片中饰演王奶奶中年,徐展在影片中饰演牌客乙,翁虹在影片中饰演护士长,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美玲弟弟。该影片主要讲述美玲等人的故事。

电影《南方大冰雪》为灾难、剧情题材,由龚应恬导演执导,傅建文担任编剧,吴超在影片中饰演周志强,房思瑜在影片中饰演云门舞姬,江佳奇在影片中饰演王新蔓,林波在影片中饰演团长,张洪星在影片中饰演孕妇,黄继豪在影片中饰演黄副军长,施能响在影片中饰演施主任。该影片主要讲述周志强等人的故事。

电影《血战湘江》为战争、历史题材,由陈力导演执导,柳建伟、白铁军、项小米担任编剧,王霙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王大治在影片中饰演虎娃,吴俊全在影片中饰演杨永泰,郭铁城在影片中饰演刘斐,袁满在影片中饰演杨成武,侯天来在影片中饰演何健,宋禹在影片中饰演林有国。该影片主要讲述毛泽东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