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小心闻了先祖的骨灰,一个喷嚏将古旧祠堂震塌了。好容易爬出来,却凭空多了个相公和一群贵客,各个都跟她要稀奇古怪的香粉。回心转意粉、情投意合粉、阴差阳错粉、知恩图报粉,这个粉那个粉,她手里倒是有一坛骨灰。做女儿时不得宠,做了夫人还是不得宠,日子原本不顺,却一夜翻身,从淤泥变成了富贵祥云,靠得竟是那一坛子香粉。快刀斩乱麻得了自由身,想要事业为重的时候,天赐良缘却掉下来将她砸了个正着,只是这有缘人深不可测,实在闹不明白,他究竟是坏还是呆?

主演李歌洋资料

他曾参演电视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该剧为爱情、校园题材,由邢潇导演执导,赵乾乾、吴雪莹、胡晓钰、李黎茜担任编剧,龚俊在剧中饰演赵泛舟,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胡教授,傅迦在剧中饰演周振园,马睿在剧中饰演沈梦君,任世豪在剧中饰演任一扬,阮诗如在剧中饰演关贝,黄奕在剧中饰演秦萌,田淼在剧中饰演陈莉娟,赵岩松在剧中饰演赵剑。

他曾在电视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林嘉泽。该剧为青春、校园题材,由沈沁源导演执导,王健、杜鹏担任编剧,厉嘉琪在剧中饰演苏灿灿,李歌洋在剧中饰演林嘉泽,吴骦伊在剧中饰演陶雅婷,董岩磊在剧中饰演唐星逸,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兰天野,魏天浩在剧中饰演周霖,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许美丽。该剧主要讲述苏灿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主演赵弈钦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中饰演林弋阳。该剧为偶像题材,由钟青导演执导,郭俊辰在剧中饰演司徒枫,马力在剧中饰演顾南锡,梁国荣在剧中饰演陈啸天,袁昊在剧中饰演陆景阳,张小古在剧中饰演吕心妍,舒遥在剧中饰演陈晓,周仙子在剧中饰演小思,黄楚盈在剧中饰演纳兰依依,程紫莹在剧中饰演小梅,张粒粒在剧中饰演洪晓曼,成飞在剧中饰演周建仁。

电视剧《惹上冷殿下》演员孙艺宁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听起来很甜》中饰演夏小宁。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覃旻导演执导,赵志伟在剧中饰演顾辰羽,李向哲在剧中饰演谢非,宗赢在剧中饰演顾西远,王季明珠在剧中饰演唐雪,孙艺宁在剧中饰演夏小宁,丁笑滢在剧中饰演郝嫣然,唐菲在剧中饰演张洛丽,贺熙遥在剧中饰演刘雅婷。该剧主要讲述顾辰羽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最后的我们》中饰演纪之夏。该剧为青春、都市题材,由胡意涓导演执导,福得文化担任编剧,孙艺宁在剧中饰演纪之夏,李泽锋在剧中饰演钟远,林辰唏在剧中饰演唐晓,刘雅瑟在剧中饰演叶可,徐可在剧中饰演萧然,李茂在剧中饰演张强。该剧主要讲述纪之夏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中饰演刘苗。该剧为都市、医疗题材,由郑晓龙、刘雪松导演执导,曹平、敦淇担任制片人,张嘉译在剧中饰演何建一,李文波在剧中饰演院长,庞皓文在剧中饰演老枪,杨宸鉴在剧中饰演蝎子,金顺子在剧中饰演李大力妻子,王丽涵在剧中饰演产科吴医生,胡彩虹在剧中饰演张童,王天泽在剧中饰演饺子,张喜前在剧中饰演李大力。

他曾在电视剧《兰陵王》中饰演红萼。该剧为古装、历史、爱情、战争题材,由钟澍佳、周晓鹏导演执导,吴大伟、黄柔柔、陈小豪、孟芝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高长恭,张婕在剧中饰演牡丹,廖松梅在剧中饰演店家娘,傅风男在剧中饰演阿贵,刘鹏宇在剧中饰演阿翔,焦真在剧中饰演狗剩妈,吕新瞬在剧中饰演莽汉,陈建兴在剧中饰演阿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