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上世纪三十年代,来自北平的商细蕊名声大噪,这得益于他扎实的京戏功底。然而因为他并非北平本地人,所以遭到了北平京戏人的联合打压,同行眼红他的成绩,不甘愿被他抢了风头。为了在北平站稳脚跟,实现自己在京戏领域的理想抱负,他不被外界环境困惑,仍旧坚持不懈地努力,在京戏艺术的海洋中遨游。 在他不断进步的过程中,富商程凤台偶然看到了他的表演,这是程凤台第一次看京戏,虽然他理解得并不透彻,却深深地被这其中隐藏的艺术所震撼,那种感觉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是微妙的。程凤台想与他结识,也在他的影响下对京戏愈发热爱。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了程凤台自发的帮助,商细蕊终于在北平站稳了脚跟。 程凤台将建立云水楼,商细蕊在水运楼中扎根,并在此培养了一批京戏人才,对行业的影响十分深远。1937年日本人占领北平,商细蕊和程凤台满含保卫祖国的热情,暂时放下在京戏方面的理想抱负,转而加入革命队伍,为挽救祖国的危亡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对京戏的传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演员李泽锋资料

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上海青频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读心》中饰演庄严,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王浩,在电视剧《海上风云记》中饰演白竹声、慕容柏,在电视剧《卧底》中饰演沈若寒,在电视剧《乱世丽人行》中饰演何楚天,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王世均。

电视剧《卧底》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蒲腾晋、李志强导演执导,王海洲、张子洋、凌云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秦川,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马成宇,杨军在剧中饰演田海涛,王豪在剧中饰演白露,王文思在剧中饰演江口,姬晨牧在剧中饰演罗一鸣吕清超在剧中饰演袁小定。该剧主要讲述秦川等人的故事。

在电视剧《伏击》为战争题材,由国建勇导演执导,格桑多杰、张子明担任编剧,徐佳在剧中饰演石永凯,于彦凯在剧中饰演高桥大佐,金有明在剧中饰演中井,刘晟豪在剧中饰演周永民,米沙在剧中饰演赫伯特,于子宽在剧中饰演杨达成,解灵远在剧中饰演燎原火,方帅在剧中饰演尚旭东。该剧主要讲述石永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乱世丽人行》为年代题材,由卢伦常导演执导,李晖担任编剧,韩雪在剧中饰演韩疏影,过齐鸣在剧中饰演牛二,高雄在剧中饰演武藤吉夫,李小娇在剧中饰演季桃,王文思在剧中饰演丰收,高海潮在剧中饰演卢映,林栋甫在剧中饰演老杰克,王文思在剧中饰演丰收,高海潮在剧中饰演卢映。该剧主要讲述韩疏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代枭雄》为年代、传奇题材,由余丁、王雷导演执导,史梦甄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何辅堂,张涵在剧中饰演孙建成,陆子艺在剧中饰演何金玉,马灿灿在剧中饰演画桥,成城在剧中饰演胡前宽,刘朔在剧中饰演候旅长,吴丹丹在剧中饰演杏儿,屠育玮在剧中饰演廖大牙。该剧主要讲述何辅堂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代枭雄》主演陈数资料

1977年3月9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她曾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饰演郁海伦,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圣后,在电视剧《剧场》中饰演郁珠,在电视剧《古城往事》中饰演黄安琪,在电视剧《谈判冤家》中饰演乔楚,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叶珊。

电视剧《幕后之王》为都市、职场、情感题材,由李骏导演执导,苏梨叶担任编剧,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布小谷,王瑄在剧中饰演筱筱,杨梓墨在剧中饰演林姐,卢星宇在剧中饰演王尔,张驰在剧中饰演斯戴拉,杨壹童在剧中饰演龙子文,刘秋实在剧中饰演杰瑞,王飞在剧中饰演斯蒂文。该剧主要讲述布小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古城往事》为年代、爱情题材,由夏钢导演执导,林哲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黄安琪,何强在剧中饰演鲁管家,田野在剧中饰演于满泉,杨静在剧中饰演翠翠,许琴在剧中饰演郑惠,陈卫凝在剧中饰演小舅妈,张研和在剧中饰演小李子,陈卫凝在剧中饰演小舅妈。该剧主要讲述鲁管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李潇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骏,张琰琰在剧中饰演尹丽丽,孟秀在剧中饰演冯母,侯茗皓在剧中饰演小山东,王亚楠在剧中饰演吴建瓴,文卓在剧中饰演冯峰,史长青在剧中饰演杰尼,司珂华在剧中饰演陈晓米,梁丹妮在剧中饰演叶珊妈。该剧主要讲述尹丽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翘楚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郑现实,秦丽在剧中饰演小玲,郑晓宁在剧中饰演陆总,王如慧在剧中饰演女秘书,韩啸在剧中饰演小胡,孟霞在剧中饰演阿曼达,刘宸希在剧中饰演虫虫,徐翠翠在剧中饰演服装店老板娘。该剧主要讲述郑现实等人的故事。

陈韧香这一角色由檀健次饰演。

檀健次于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专业,签约于不二文化。他曾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周子翼,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司马昭,在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中饰演史一郎,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陈凯文。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马跃在剧中饰演程父,林栋甫在剧中饰演章晋萌,吕梁在剧中饰演丁全,何晴在剧中饰演果姐,王瑄在剧中饰演陆路,王朔在剧中饰演周父,杜和倩在剧中饰演沈母。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

    鬓边不是海棠红陈韧香大结局
    陈韧香这一角色由檀健次饰演。 檀健次于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专业,签约于不二文化。他曾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周子翼,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司马昭,在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中饰演史一郎,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陈凯文。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马跃在剧中饰演程父,林栋甫在剧中饰演章晋萌,吕梁在剧中饰演丁全,何晴在剧中饰演果姐,王瑄在剧中饰演陆路,王朔在剧中饰演周父,杜和倩在剧中饰演沈母。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为爱情题材,由张一白导演执导,汪启楠担任编剧,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陈意心,彭冠英在剧中饰演郭艾伦,金泽灏在剧中饰演那天,赵泳鑫在剧中饰演朗朗,檀健次在剧中饰演史一郎,黄一琳在剧中饰演杜珊,王浩燃在剧中饰演乔晓萱,王景春在剧中饰演王建林。该剧主要讲述陈意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为都市、家庭题材,由姚晓峰导演执导,刘珂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黄成栋,冯晖在剧中饰演律师,David rayden在剧中饰演布莱恩,张书维在剧中饰演Amy,王钢在剧中饰演朱鹏伟,邱政政在剧中饰演校董威廉,崔奕在剧中饰演王姝。该剧主要讲述黄成栋等人的故事。 ​电影《将爱之因为爱情》为爱情题材,由张一白导演执导,汪启楠担任编剧,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陈意心,邹一正在剧中饰演潘肖,黄一琳在剧中饰演杜珊,王浩燃在剧中饰演乔晓萱,王景春在剧中饰演王建林,赵泳鑫在剧中饰演朗朗,檀健次在剧中饰演史一郎,赵泳鑫在剧中饰演朗朗。该影片主要讲述陈意心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