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出生于军人家庭的燕破岳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在高考来临之际参军 到了武警某支队。在新兵集训时,燕破岳训练成绩惊人,却不被中队长李强看好,被分配到特战中队炊事班。炊事班中卧虎藏龙,燕破岳收敛心性投入工作。由于表现突出,燕破岳参加了武警特战队的选拔。为实现英雄梦,燕破岳一度注重自我、忽略集体。严酷的环境、艰巨的任务,让他认识到不足。在战友们的帮助下,他终于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集体主义精神的真谛,理解了老中队长李强的良苦用心,曾经的兵王继续磨砺自己。魂呼万里外,战死当如归!在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中,燕破岳不断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主演资料

杨洋

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签约于悦凯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特战荣耀》外,他还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中饰演林动,在电视剧《全职高手》中饰演叶修,在电视剧《茧镇奇缘》中饰演黄莫如,在电视剧《我的蠢萌老公》中饰演杨慷,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肖奈,在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若白。

电视剧《茧镇奇缘》为民国、悬疑题材,由曾念平、常晓阳导演执导,青枚、张永明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杜春晓,蒋劲夫在剧中饰演黄慕云,张芷溪在剧中饰演黄梦清,杨洋在剧中饰演黄莫如,姜彤在剧中饰演黄天鸣,曹艳艳在剧中饰演二太太,周美毅在剧中饰演三太太,杨瑞在剧中饰演赵管家,任伟在剧中饰演余老板,张雷李长登在剧中饰演李长登,高英在剧中饰演大太太,南笙在剧中饰演白子枫,李昕亮在剧中饰演夏冰,肖淑丽在剧中饰演周妈,贾丽莉在剧中饰演秦氏,陈俊亨在剧中饰演沈公子,汤梦佳在剧中饰演雪儿,王祖怀在剧中饰演王公子,冯德利在剧中饰演赫先生,丁柳雁在剧中饰演兰香,冷海明在剧中饰演杜宝堂,张家川在剧中饰演薛醉迟,杨树在剧中饰演青年黄老爷,顾语涵在剧中饰演幼年杜春晓。该剧主要讲述杜春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蠢萌老公》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欧阳奋强导演执导,席琳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杨慷,汪佳佳在剧中饰演雷小桃,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罗译,阚清子在剧中饰演梁多多,邓莎在剧中饰演苏雪儿,马书良在剧中饰演雷大富,马睿在剧中饰演康云,李建新在剧中饰演杨远平,王文思在剧中饰演乐彤彤,贺彬在剧中饰演郑明磊,车缙在剧中饰演齐亮,高士洋在剧中饰演苏德辉,王梓全在剧中饰演陆辉,耿东旭在剧中饰演乔秘书,项宇在剧中饰演赵哥,鞠红宇在剧中饰演孙老弟,王栋镭在剧中饰演陈俊鹏,张堤在剧中饰演欧阳娜,欧阳雯鑫在剧中饰演前台,唐鑫玉在剧中饰演护士。该剧主要讲述杨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为纯爱、青春、偶像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顾漫、沈飞弦、文婷、欧阳、好故事工作坊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肖奈,郑爽在剧中饰演贝微微,毛晓彤在剧中饰演二喜,白宇在剧中饰演曹光,牛骏峰在剧中饰演于半珊,崔航在剧中饰演丘永侯,郑业成在剧中饰演郝眉,张赫在剧中饰演甄少祥,马春瑞在剧中饰演孟逸然,张彬彬在剧中饰演KO,秦语在剧中饰演晓玲,宋奕星在剧中饰演丝丝,刘颖伦在剧中饰演雨瑶,张超人在剧中饰演大钟,周宸佳在剧中饰演安娜,刘钰瑾在剧中饰演蝶梦未醒,章涛在剧中饰演战天下,胡浩博在剧中饰演阿爽,小小白在剧中饰演阿力,蔡纲在剧中饰演肖爸。该剧主要讲述肖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旋风少女》为青春、励志、爱情、竞技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明晓溪、祝明担任编剧,胡冰卿在剧中饰演戚百草,杨洋在剧中饰演若白,陈翔在剧中饰演方廷皓,白敬亭在剧中饰演喻初原,赵圆瑗在剧中饰演方婷宜,吴磊在剧中饰演胡亦枫,谭松韵在剧中饰演范晓萤,焦恩俊在剧中饰演曲向南,石筱群在剧中饰演沈柠,雨婷儿在剧中饰演曲光雅,蒋依依在剧中饰演金敏珠,张泰勋在剧中饰演闵胜浩,黄筱琳在剧中饰演梅玲,马程程在剧中饰演林凤,杨太郎在剧中饰演申波,李泽在剧中饰演吴秀达,余浩洋在剧中饰演吴秀琴,郄路通在剧中饰演宋萍萍,李季在剧中饰演茵茵,高广泽在剧中饰演杨睿,李强在剧中饰演喻馆长,冯鹏在剧中饰演郑渊海,孙立石在剧中饰演金一山,杨晓丹在剧中饰演晓萤妈。该剧主要讲述戚百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盗墓笔记》为悬疑、动作、冒险题材,由郑保瑞、罗永昌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吴邪,唐嫣在剧中饰演阿宁,杨洋在剧中饰演张起灵,张智尧在剧中饰演吴三省,刘天佐在剧中饰演王胖子,魏巍在剧中饰演潘子,孙耀琦在剧中饰演陈丞澄,李晨浩在剧中饰演High少,郑佩佩在剧中饰演霍仙姑,颖儿在剧中饰演霍秀秀,张晓晨在剧中饰演解雨臣,李昕亮在剧中饰演六太,黄明在剧中饰演鲁殇王,苏青在剧中饰演瑶光,卢星宇在剧中饰演鲁国公,刘灿在剧中饰演铁面生,马靓在剧中饰演如月,杨珑在剧中饰演青眼狐狸,李耀景在剧中饰演大成,罗米在剧中饰演小翠,孙晓凡在剧中饰演小七,徐爱敏在剧中饰演东子,老太在剧中饰演黄卫。该剧主要讲述吴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梁胜权、黄俊文导演执导,杨林彦、王璋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冷血,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安世耿,杨洋在剧中饰演无情,陈伟霆在剧中饰演追命,茅子俊在剧中饰演铁手,张钧甯在剧中饰演楚离陌,郝泽嘉在剧中饰演奴奴,贾青在剧中饰演姬瑶花,吴映洁在剧中饰演凌依依,黎一萱在剧中饰演南宫如烟,黎一萱在剧中饰演蝶舞,黄文豪在剧中饰演诸葛正我,周绍栋在剧中饰演襄王,白冰在剧中饰演九尾狐,韩栋在剧中饰演张生,郑爽在剧中饰演温冰儿,张檬在剧中饰演慧兰,应昊茗在剧中饰演莫尔赤,王海祥在剧中饰演于春童,姜雨辰在剧中饰演紫罗公主,王双在剧中饰演慕雪,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娇娘,马文龙在剧中饰演屠晚,周牧茵在剧中饰演唐仇,钱泳辰在剧中饰演燕赵,程诚在剧中饰演赵好。该剧主要讲述冷血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