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段英雄在哥哥的感召下投入革命事业,出川抗战,为抗战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

演员王梓权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大浦东》中饰演张翔。该剧为都市、创业题材,由王义明导演执导,张强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赵海鹰,徐晟在剧中饰演四眼,李道君在剧中饰演卓凡,石建涛在剧中饰演谢东,林伊婷在剧中饰演钱青青,周野芒在剧中饰演陈建华,王东军在剧中饰演徐敬之,唐雅萍在剧中饰演周蕙,陈文波在剧中饰演苏明康,张玟芊在剧中饰演徐珊珊。

他曾在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中饰演陈世美。该剧为古装题材,由郑桦导演执导,郑桦、沙枫担任编剧,黄维德在剧中饰演包拯,乔骏达在剧中饰演冷清,叶琪山在剧中饰演周怀仁,康恩赫在剧中饰演张子雍,谢雨辰在剧中饰演小青女,刘誉坤在剧中饰演韩琦,安龙在剧中饰演庄冰寒,张野在剧中饰演张松,曲桐雨在剧中饰演子雨,刘宣廷在剧中饰演杨太妃。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麻辣女友》中饰演许可。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常晓阳导演执导,杨敏、刘畅、刘西文担任编剧,童瑶在剧中饰演万欣欣,姜斯琪在剧中饰演华蕊,彭博在剧中饰演陈伟民,于毅在剧中饰演华明,杨昆在剧中饰演秦母,丁咛在剧中饰演夏晴,王梓权在剧中饰演许可,于娜在剧中饰演石露,史可在剧中饰演许春丽,万潼在剧中饰演刘微。

他曾在电视剧《锋刃》中饰演武田信夫。该剧为谍战题材,由刘逢声、刘誉导演执导,刘誉担任编剧,黄渤在剧中饰演沈西林,王梓权在剧中饰演武田信夫,倪大红在剧中饰演老谭,孙坚在剧中饰演韩子生,潘之琳在剧中饰演兰英,郑清文在剧中饰演玉茹,李竹在剧中饰演王建中,袁泉在剧中饰演莫燕萍,章贺在剧中饰演张金辉,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武田弘一。

他曾在电视剧《法网追凶》中饰演杜大浩。该剧为刑侦、悬疑题材,由杨铭导演执导,马境在剧中饰演赵梦楠,沈雨尧在剧中饰演迟骋,林诗瞳在剧中饰演江米,王建军在剧中饰演老舅,姚小艺在剧中饰演张经纶,张扬在剧中饰演包俊海,陈贤在剧中饰演方可,白林在剧中饰演冉江,王小婷在剧中饰演周晨兮,孟海燕在剧中饰演文英,马瑞蔓在剧中饰演罗曼。

他曾在电视剧《浮出水面》中饰演高一天。该剧为当代、谍战题材,由潘镜丞、韩博文导演执导,陈忠贵、陈梦、王冰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洪少秋,刘沙在剧中饰演蒋文锁,张瑀希在剧中饰演希拉,匡牧野在剧中饰演小丑,凌泉潮在剧中饰演大秦,严俊里在剧中饰演申冰,王兴元在剧中饰演炼金术师,郭勐在剧中饰演石磊,郭进尧在剧中饰演郑婉瑜。

他曾在电视剧《战寇》中饰演曾文浩。该剧为抗战题材,由李波、张昆剑导演执导,李国新、张霞、尹德胜、林啸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陈宇,李侠在剧中饰演魏掌柜,卢勇在剧中饰演立原,王侃在剧中饰演井山,刘丕中在剧中饰演陈定安,张扬在剧中饰演山本,艾东在剧中饰演胡克明,张心勇在剧中饰演祥叔,周艺华在剧中饰演明石。

他曾在电视剧《英雄戟之影子战士》中饰演伊东川雄。该剧为战争题材,由蒋钦民、铭浩导演执导,蒋钦民、周慧担任编剧,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罗长虎,王鹏策在剧中饰演冈本雄大,王凯在剧中饰演伊东川雄,张伟在剧中饰演桥本,刘平在剧中饰演尾山,胡瑞龙在剧中饰演民兵甲,王滨在剧中饰演武川藏,鹿昊在剧中饰演山本,刘虹在剧中饰演黑泽,陈炎在剧中饰演安城。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饰演王旭升。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郑凯南导演执导,张瀚予担任编剧,沈腾在剧中饰演张三斤,王卫国在剧中饰演光叔,郑晚秋在剧中饰演丽姐,杨光、王卓慧、刘春晓、谢涛、邱恩斯在剧中饰演金光大道评委,郑凯南在剧中饰演副院长,李炜在剧中饰演阿华,范安宜在剧中饰演幼年的花儿,许戈在剧中饰演江暮遥。

他曾在电视剧《最爱你的人是我》中饰演张大伟。该剧为剧情、情感、催泪、都市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陈建忠、高山担任编剧,王同辉在剧中饰演陆远,冯静在剧中饰演张艳,杨树田在剧中饰演冯厂长,翟万臣在剧中饰演夏炳章,任嘉伟在剧中饰演铁蛋,曹颖在剧中饰演夏杨,奚美娟在剧中饰演李彩霞,陈笑非在剧中饰演何大川,李明启在剧中饰演张母。

他曾在电视剧《青春万万岁》中饰演杨伟。该剧由甘露导演执导,王思思在剧中饰演鲁小冰,韩一菲在剧中饰演贾美美,方逸伦在剧中饰演高禹轩,蒋雪鸣在剧中饰演胡二春,艾晓琪在剧中饰演庄端端,王妍之在剧中饰演鲁小花,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杨晨,刘美含在剧中饰演苏雅,邱箫婵在剧中饰演尚晓琪,魏子杨在剧中饰演马小朋。该剧主要讲述鲁小冰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