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陆江涛迷失在物质世界里,他热爱金钱,并懂得赚钱之道,在现实世界里,利用自己的经验走出了一条路,但他却为了钱失去了原则与底线,命运惨淡。即便是陆江涛的爱人和妹妹,也几次被没有感情的陆江涛所利用。经济条件变好,并没有让陆家人更幸福,反倒是大家受到了冷血陆江涛的伤害。

陆海波是家里的老大,他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与原则,并在财富斗争中有进有退,终于成为了商场的赢家。商场如战场,不必在意一时的浮沉,所以像陆江涛这种人,也不会永远胜利,总有翻船的时候。他还失去了家人的支持。后来陆江涛终于幡然幸福,并在家人的支持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重获幸福。


主演李念资料

1985年5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激荡》外,她还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朱丽,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饰演露伶春,在电视剧《大浦东》中饰演陈梦蕾,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龙格丹珠,在电视剧《春天的绞刑架》中饰演韩雨莲。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为东方、魔幻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曹盾、魏京娜、田妍娟、今何在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牧云笙,窦骁在剧中饰演穆如寒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硕风和叶,徐璐在剧中饰演苏语凝,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盼兮,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牧云严霜,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明仪。该剧主要讲述牧云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为现代、都市、爱情题材,由陈思诚导演执导,陈思诚、李亚玲担任编剧,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程锋,李晨在剧中饰演吴狄,张译在剧中饰演石小猛,杨幂在剧中饰演杨紫曦,张歆艺在剧中饰演林夏,莫小棋在剧中饰演伍媚,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沈冰,谭凯在剧中饰演吴魏。该剧主要讲述程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为都市、民生、情感题材,由沈好放导演执导,牛伯成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秋天,李念在剧中饰演夏妍,丁柳元在剧中饰演武京秋,高曙光在剧中饰演李羽,张默在剧中饰演王小柱,王丽云在剧中饰演二舅妈,午马在剧中饰演老古董,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唐小然,周传兮在剧中饰演小娟。该剧主要讲述秋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经营婚姻》为家庭、伦理题材,由陈燕民导演执导,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叶小鱼,李念在剧中饰演罗青鸟,李诚儒在剧中饰演叶大海,黄爱玲在剧中饰演高淑贞,张铁林在剧中饰演罗炳勋,张鹭在剧中饰演罗母,曹梦在剧中饰演叶小霞,高奕在剧中饰演琳琳,诗凡在剧中饰演田檬檬,李小燕在剧中饰演姨妈。该剧主要讲述叶小鱼等人的故事。

主演张逗逗资料

1989年12月29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万达影视新媒诚品。除了参演电视剧《激荡》外,她还在电视剧《夺金》中饰演马翠翠,在电视剧《激荡》中饰演陆思齐,在电视剧《念念不忘的岁月》中饰演刘莉,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夏侯徽,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夏侯徽。

电视剧《夺金》为体育题材,由张前导演执导,郑凯在剧中饰演刘争光,张逗逗在剧中饰演马翠翠,夏星在剧中饰演许茜,白恩在剧中饰演孙少杰,王璐在剧中饰演杜建华,石天硕在剧中饰演王小虎,秦艺嘉在剧中饰演黄琳。该剧主要讲述刘争光等人 的故事。

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为古装、历史题材,由张永新导演执导,常江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司马懿,李晨在剧中饰演曹丕,刘涛在剧中饰演张春华,于和伟在剧中饰演曹操,张钧甯在剧中饰演柏灵筠,唐艺昕在剧中饰演郭照,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杨修,张芷溪在剧中饰演甄宓。该剧主要讲述司马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为革命战争题材,由陈健导演执导,刘晓波担任编剧,吴其江在剧中饰演赵天明,刘之冰在剧中饰演方志敏,聂远在剧中饰演粟裕,金晨在剧中饰演苏梅,徐雷智在剧中饰演张先,刘劲在剧中饰演周恩来,张逗逗在剧中饰演党小凤,王庆祥在剧中饰演徐特立,卢奇在剧中饰演邓小平,李田野在剧中饰演贺平才。该剧主要讲述赵天明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