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虞浩霆与顾婉凝解除了误会,并定下永不分离的誓言,二人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中去。

虞浩霆是中原地区的将领,在一次锄奸行动中,他与平民女子顾婉凝相识,二人一见钟情产生了爱情。顾婉凝的信任与鼓励,给了虞浩霆莫大的信心,关于未来,关于正在进行的事任务。他与兄弟携手铲除邪恶势力,出生入死,为了维护中原地区的和平而奋斗着,一步步抵达终点。

可事与愿违,外族势力入侵,剑指中原,虞浩霆与顾婉凝产生了误会,爱情中断,痛苦分手。外敌十分聪明,明白顾婉凝就是虞浩霆的软肋,于是便将顾婉凝扣押,妄图以此威胁虞浩霆。虽然二人分手,但他们仍旧爱着对方,所以顾婉凝仍旧对虞浩霆心怀真诚,不会为了外敌去害他。

另一方面,虞浩霆也渐渐看清了外敌布下的迷局,明白了他与顾婉凝之间的误会是他们一手造成,于是便挫败外敌,救回顾婉凝。经历了这一系列的波折,二人的感情愈发坚固,二人定下了永不分离的誓言。在这样的和谐关系支撑着二人,他们投入到建设祖国、保卫江山的大事之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