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本剧的主要角色为费渡、骆闻舟。

费渡是一个内心有严重创伤,外表精致而秀丽的人,童年时期,某天他回到家发现母亲去世,而他怀疑母亲的死绝非偶然,于是他开始默默追踪所有可能伤害母亲的嫌疑人,包括他的父亲在内,他偷偷记下父亲的所有行程然后默默观察,正因为苦苦寻找罪犯,所以他慢慢开始研究罪犯,并对犯罪心理学研究颇深,这也是为什么在骆闻舟办案时,费渡可以提出那么多建设性的原因之一。

而骆闻舟则是一个看似玩世不恭,其实内心有一根准绳的人,他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经。他就是那种在高中里平时看起来不算努力,但考试可以拿第一名的男学霸,而且往往第二名是一位品名努力却眼睁睁看着骆闻舟拿到第一名的硕果的人。骆闻舟这样的人一举一动都颇有魅力,尽管有些散漫。当年费渡母亲去世,就是他去处理现场,他看到了费渡当时的迷茫与悲伤,并记下了那双深受创伤、若有所思的眼睛。虽然之后二人在费渡母亲是否是被谋杀方面存在分歧,但骆闻舟始终是远远地关注并关心费渡的人。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会由井柏然和任言恺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并以官方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任言恺资料

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签约于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中饰演李暮然,在电影《男神时代》中饰演林子松,在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中饰演顾准,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

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为喜剧题材,由卫捷导演执导,任言恺在影片中饰演李暮然,苑琼丹在影片中饰演张丹芙妈妈,孙心娅在影片中饰演宝宝,张佑赫在影片中饰演张佑赫,许绍雄在影片中饰演张丹芙爸爸,王多多在影片中饰演王大勇,刘名洋在影片中饰演吴小波。该影片主要讲述李暮然等人的故事。

电影《男神时代》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徐正超导演执导,徐正超、邓洪洋担任编剧,任言恺在影片中饰演林子松,李菲儿在影片中饰演张耀华,李贤宰在影片中饰演王轩逸,郑媛元在影片中饰演Kelly,丹尼斯·凯恩在影片中饰演林布斯,李海娜在影片中饰演李海娜,李志荟在影片中饰演林林。该影片主要讲述林子松等人的故事。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为爱情、剧情、青春题材,由郭敬明导演执导,李力担任制片人,杨幂在影片中饰演林萧,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顾里,陈学冬在影片中饰演周崇光、陆烧,郭碧婷在影片中饰演南湘,谢依霖在影片中饰演唐宛如,李贤宰在影片中饰演Neli,锦荣在影片中饰演宫洺。该影片主要讲述林萧等人的故事。

井柏然资料

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外事服务学校。他曾在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饰演杨家栋,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饰演林见清,在电影《捉妖记2》中饰演宋天荫,在电影《盗墓笔记》中饰演张起灵,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饰演主持人。

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为剧情、悬疑、犯罪题材,由娄烨导演执导,梅峰、邱玉洁、马英力担任编剧,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杨家栋,宋佳在影片中饰演林慧,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小诺,秦昊在影片中饰演姜紫成,陈妍希在影片中饰演连阿云,张颂文在影片中饰演唐奕杰,陈冠希在影片中饰演老A。该影片主要讲述杨家栋等人的故事。

电影《后来的我们》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刘若英导演执导,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刘若英担任编剧,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林见清,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方小晓,田壮壮在影片中饰演林父,曲哲明在影片中饰演陈德文,刘启恒在影片中饰演郑欢,苏小明在影片中饰演毛姐,邹倚天在影片中饰演明姐。该影片主要讲述林见清等人的故事。

电影《捉妖记2》为剧情、喜剧、奇幻题材,由许诚毅导演执导,吴炜伦、陈咏燊、苏亮担任编剧,梁朝伟在影片中饰演屠四谷,白百何在影片中饰演霍小岚,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宋天荫,李宇春在影片中饰演朱金真,杨祐宁在影片中饰演云青,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捕妖亭亭主,吴君如在影片中饰演胖莹。该影片主要讲述屠四谷等人的故事。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为动作题材,由周显扬导演执导,杜致朗担任编剧,洪金宝在影片中饰演雷公,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黄飞鸿,王珞丹在影片中饰演阿春,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赤火,张晋在影片中饰演伍盛,王祖蓝在影片中饰演牙擦苏,秦俊杰在影片中饰演梁宽,高泰宇在影片中饰演林世荣。该影片主要讲述雷公等人的故事。

电影《血滴子》为剧情、动作题材,由刘伟强导演执导,林爱华担任编剧,覃宏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天狼,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纳喇冷,李宇春在影片中饰演瓜尔佳穆森,余文乐在影片中饰演费莫海都,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侯佳十三,文章在影片中饰演乾隆,王羽在影片中饰演瓜尔佳龚额。该影片主要讲述天狼等人的故事。

电影《消失的子弹》为动作、悬疑、犯罪题材,由罗志良导演执导,谢霆锋在影片中饰演郭追,刘青云在影片中饰演松东路,杨幂在影片中饰演小云雀,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小五,吴刚在影片中饰演金局长,廖启智在影片中饰演丁老板,郑希怡在影片中饰演女法医,江一燕在影片中饰演女囚傅源。该影片主要讲述郭追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