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皓东与苏嘉蔓一道对抗着敌人的阴谋诡计,一次次陷入僵局,又一次次凭借胆识与智慧冲出枷锁,在国家利益与个人利益面前,他毫不犹豫地忽略自己,舍己为人,可谓英雄。 1939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前,金皓东被我党正式启用。他卧底于关东军情报机构之中,身藏多年。关东军发生爆炸事件,这件事让他们意识到了组织之中有间谍,于是关东军派顾英责紧急空降,调查这件事的隐藏内容,实际上这只是一个幌子,调查爆炸事件只是表面,更多的是为了推动“夕颜计划”的进行。 顾英责调查过程中与军队队员一起相处,与金皓东成为了“挚友”,这不过是表面功夫,背地里二人不断地“厮杀”着,顾英责阴毒、多疑,所以金皓东很难再获得关于“夕颜计划”的情报。陷入迷局,苦于挣扎,此时事情又发生了新的变化,他的前女友苏嘉蔓也来到了这个军队,但二人却为不同的党组织服务,如今再见,却已成为敌人,难免令人唏嘘。 二人试探着,较量着,直到金皓东发现苏嘉蔓表面是为其他党组织服务,实际上是我军延安特派员,二人属于相同的阵营,原来如此。谜底揭晓,他们二人共同对抗着诡计多端的顾英责,并在艰苦的调查之后,终于摸清了“夕颜计划”的真面貌,这掩藏着日本人巨大的阴谋。 夕颜计划中有一个关键性的人物“费教授”,此时他已经落入顾英责之手,于是把顾教授从敌人手中偷偷带走成为了一个必要任务。金皓东与苏嘉蔓一道对抗着敌人的阴谋诡计,一次次陷入僵局,又一次次凭借胆识与智慧冲出枷锁,在国家利益与个人利益面前,他毫不犹豫地忽略自己,舍己为人,可谓英雄。


演员杨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蜂鸟》中饰演小红。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鲁剑导演执导,李克威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罗少卿,刘磊在剧中饰演横山片,卞涛在剧中饰演顾圣佑,郭彤彤在剧中饰演董澈,曹哲在剧中饰演邵强,胡博在剧中饰演虎冢之助,朱亚英在剧中饰演包天君,杨柳在剧中饰演刘护士,陈芊朵在剧中饰演韩青瑶,陈创在剧中饰演皮连法。

她曾在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饰演婷婷。该剧为现代、家庭题材,由刘保成导演执导,娟子担任编剧,王琳在剧中饰演乌梅,郑清文在剧中饰演吴美娟,谢闻轩在剧中饰演雪儿,陈亭汐在剧中饰演王秘书,刘淼淼在剧中饰演李威,丁裕川在剧中饰演刘总,马晓军在剧中饰演王峰,李明慧在剧中饰演月嫂,刘伟在剧中饰演刘老师,张爱丽在剧中饰演文母。

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演员刘雨欣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忍冬艳蔷薇》中饰演蔷薇。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王伟廷、王淑志导演执导,简远信担任编剧,赵樱子在剧中饰演忍冬,叶项明在剧中饰演王家平,王子瑜在剧中饰演洪莉,陈怡真在剧中饰演陈荣华,刘芷汐在剧中饰演陆瑶,黄海格在剧中饰演小家平,周庭伊在剧中饰演林静怡,姚卓君在剧中饰演陈福贵,李进荣在剧中饰演展雄。

她曾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饰演陆曼。该剧为民国、言情、悬疑、虐恋题材,由吴锦源、邓衍成、陈国华导演执导,梅英菊、钱晶晶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江余,李东学在剧中饰演周邵天,刘雨欣在剧中饰演陆曼,刘恬汝在剧中饰演吴彩云,岳训宇在剧中饰演童年邵天,孙嘉麟在剧中饰演张先生,娄亚江在剧中饰演李厅长。

她曾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郭络罗·明玉。该剧为古代宫廷、穿越、爱情题材,由吴锦源、林玉芬、邓伟恩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马尔泰·若曦、张晓,穆婷婷在剧中饰演乌喇那拉氏,齐庆林在剧中饰演李福,康铭桐在剧中饰演芸香,曹馨月在剧中饰演巧慧,陈镜宇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胤祉,胡朝戈在剧中饰演高无庸。

她曾在电视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为当代军旅喜剧题材,由尚敬导演执导,徐君东担任编剧,王磊在剧中饰演王大磊,沙溢在剧中饰演新兵连的沙排长,李晓强在剧中饰演三舅,洪剑涛在剧中饰演徐父,张建新在剧中饰演余丰的妈妈,张绍荣在剧中饰演莎莎爸,刘亚津在剧中饰演魏父,刘思言在剧中饰演刘亚男,刘雨欣在剧中饰演江南,张一鸾在剧中饰演张依依。

她曾在电视剧《毕业时刻》中饰演白雪。该剧为励志、剧情、现代题材,由王静导演执导,冯晓红、董明担任制片人,舒砚在剧中饰演徐默涵,孙东浩在剧中饰演罗杰,武丽在剧中饰演庞翔玲,陈嫣嫣在剧中饰演王丹,张颖雪在剧中饰演罗小贝,黄宗南在剧中饰演林子庄,吴翔琪在剧中饰演路欣宜,党剑在剧中饰演张思博,刘雪晶在剧中饰演郑大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