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联手,破获侯爷公子遇害悬案,两人一时名声大振,结下情谊。虽名声在外,为官清廉的唐泛仍租房度日,贤德房东张氏却横死密室,看似自杀却疑点重重。一番排查,死者的夫君李漫终被擒获。不久唐泛赴河南查案,获悉北宋帝陵附近多人相继失踪,真凶又是越狱的李漫。一番殊死较量,李漫再次落网,但李漫及其爪牙似乎只是棋子。随即,京城与地方上大案不断,“侍郎夫妇横死案”、“诱拐太子案”,背后均隐现朝堂势力。唐泛与隋州最终揭露真相,一连串案件的幕后推手,正是密谋造反的东厂督主尚铭。其利用所掌握的朝野势力,制造混乱,铲除异己,培植羽翼,意图为造反打下基础。唐泛与隋州合力粉碎了尚铭的阴谋,受到嘉奖。二人继续勤勉为官,持心公正,脚踏实地惩奸除恶,为给百姓一个太平天下而不断努力。


主演资料

官鸿

1995年1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签约于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成化十四年》外,他还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在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中饰演林煜堂,在电影《月半爱丽丝》中饰演黄可。

电视剧《流星花园》为校园、爱情、偶像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沈月在剧中饰演董杉菜,王鹤棣在剧中饰演道明寺,官鸿在剧中饰演花泽类,梁靖康在剧中饰演冯美作,吴希泽在剧中饰演西门彦,孙伊涵在剧中饰演滕唐静,孙千在剧中饰演何原姿,厉嘉琪在剧中饰演蒋小优,董馨在剧中饰演李真。

傅孟柏

1987年5月1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除了参演电视剧《成化十四年》外,他还在电视剧《爱在星空下》中饰演齐悦,在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饰演董少阳,在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饰演律师,在电视剧《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中饰演胡凯权。

电视剧《爱在星空下》为现代都市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梁振华、李花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苏星,陈意涵在剧中饰演孙小艾,陈小纭在剧中饰演朱莉,冉旭在剧中饰演叶朗,李依晓在剧中饰演敏娜,王苗苗在剧中饰演月月,傅孟柏在剧中饰演齐悦,王璟彦在剧中饰演梁雨萱。该剧主要讲述苏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为都市、刑侦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蒋丹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靳远,潘之琳在剧中饰演谭逗逗,张晨光在剧中饰演蔡炳坤,曹征在剧中饰演乔梁,吕星辰在剧中饰演黄馨月,王砚辉在剧中饰演黄伟忠,傅孟柏在剧中饰演董少阳,程煜在剧中饰演刘立仁。该剧主要讲述靳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彭学军导演执导,刘飞、刘辰光、施适担任编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莫格利,杨紫在剧中饰演凌熙,傅孟柏在剧中饰演陆子曰,任言恺在剧中饰演郑理,黄灿灿在剧中饰演唐澄,王真儿在剧中饰演白艺凌,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郑伟钰,罗钢在剧中饰演凌正浩。该剧主要讲述莫格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为军教、偶像题材,由林清芳、林宏杰导演执导,傅孟柏在剧中饰演胡凯权,吴亚馨在剧中饰演苏丝琪,邱品程在剧中饰演吴冠志,杨永维在剧中饰演孔祥东,席敬伦在剧中饰演施拉拉,范峻铭在剧中饰演白耀祖,唐从圣在剧中饰演张天豪,夏靖庭在剧中饰演丁连山。该剧主要讲述胡凯权等人的故事。

王茂蕾

1976年11月27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欢娱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成化十四年》外,他还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袁春望,在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孙不凡,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饰演汉献帝,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朱教授,在电视剧《半妖倾城》中饰演聂如风。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为青春、励志、爱情、竞技题材,由常晓阳、王郑军导演执导,许璐艳、李红艳担任编剧,谭松韵在剧中饰演云朵,熊梓淇在剧中饰演唐一白,黄圣池在剧中饰演祁睿峰,王子璇在剧中饰演向阳阳,张恒在剧中饰演袁润梅,张峻宁在剧中饰演林梓,蔡鹭在剧中饰演伍勇,庞瀚辰在剧中饰演欧阳恒。该剧主要讲述云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为热血、感情、奇幻、偶像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明夏,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聂倾城,米热在剧中饰演幽瞳,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雪舞,祁心蕊在剧中饰演小倾城,西蒙子在剧中饰演小幽瞳,安以轩在剧中饰演应蝶,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聂如风。该剧主要讲述明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为古装、武侠、历史题材,由吴家骀导演执导,谭力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白玉堂,严屹宽在剧中饰演展昭、沈仲元,郑爽在剧中饰演丁月华、岳华,梁冠华在剧中饰演包拯,刘德凯在剧中饰演宋仁宗,马书良在剧中饰演庞吉,饶晓志在剧中饰演庞昱,谢宁在剧中饰演徐庆。该剧主要讲述白玉堂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