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艘途径中国深圳的货轮被查出藏有毒品。警方从一百万条牛仔裤中析出了50吨海洛因。货轮是从泰国港出发准备前往美国洛杉矶。国际刑警组织立即进行了国际协查。中国警方将目标很快锁定在了金三角地区。中缅边境的大山里,缅甸新兴贩毒团伙行动隐秘,成员结构复杂,各方勾结密切。经国际警方协作,一个行动代号为“猎枭”的计划开始秘密实施。卧底警察魏邦瑞在在战友牺牲后,为了彻底剿灭毒枭,化装成毒贩的身份,只身进入毒枭营地,巧妙的利用敌人的矛盾冲突,最终亲手擒获了大毒枭般琼,剿灭了这股为害一方的贩毒团伙。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邀张翰出演,但确切的演员阵容还不确定,需要等待官方宣布,并以官方公布的阵容为准,敬请期待。

张翰资料

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张翰工作室。除了参演的电视剧《猎枭》外,他还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中饰演夏浔,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中饰演李想,在电视剧《夏梦狂诗曲》中饰演夏承司,在电视剧《猎隼》中饰演宋文博,在电视剧《海洋之城》中饰演丁凯,在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中饰演佟卓尧,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饰演占南弦。

电视剧《温暖的弦》为都市、爱情、商战题材,由黄天仁,王子鸣导演执导,赵微娜、许璐艳、谢小蜜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占南弦,张钧甯在剧中饰演温暖,张嘉倪在剧中饰演一心,经超在剧中饰演朱临路,周奇奇在剧中饰演温柔,金泽灏在剧中饰演管惕,郭子千在剧中饰演丁小岱,梁大维在剧中饰演潘维宁,季肖冰在剧中饰演高访,马秋子在剧中饰演杜心同,李昕哲在剧中饰演留睿,潘仪君在剧中饰演周相苓,张恒在剧中饰演迟碧卡,陈伟栋在剧中饰演郭如谦,郑晓钟在剧中饰演朱泽,节冰在剧中饰演朱邑,韦奕波在剧中饰演潘维安,强宇在剧中饰演朱令鸿,蔡纲在剧中饰演冷如风,姚峻哲在剧中饰演占南弦,王子璇在剧中饰演温暖,尚斯琪在剧中饰演一心。该剧主要讲述占南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张博昱的导演执导,饶俊、王超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佟卓尧,阚清子在剧中饰演阮曼君,林雨申在剧中饰演戴靖杰,张雅玫在剧中饰演叶洁白,刘烨在剧中饰演李多多,刘长德在剧中饰演袁正铭,张国柱在剧中饰演钟利涛,李颖在剧中饰演林璐云,王建新在剧中饰演叶父,郭子千在剧中饰演何喜嘉,高曙光在剧中饰演佟海振,陈昊在剧中饰演冯伯文,成城在剧中饰演老林,徐阁在剧中饰演季东,毛俊杰在剧中饰演佟佩卉,赵楚纶在剧中饰演林慕琛,屈刚在剧中饰演程肃清,张衣在剧中饰演刘颂,钟文斌在剧中饰演金胜,吴任远在剧中饰演任临树,郁小东在剧中饰演梁立安,李冠明在剧中饰演李贤,孙率航在剧中饰演陈刚,涂冰在剧中饰演小春,郑清文在剧中饰演雅琪,李梣溪在剧中饰演罗娟,袁乐乐在剧中饰演小张,娄淇在剧中饰演毕苏生。该剧主要讲述佟卓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十宗罪》为悬疑、推理题材,由李东勋导演执导,杨哲、徐翔云、张吉、辛菲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画龙,曾志伟在剧中饰演梁书夜,于小彤在剧中饰演包斩,张雅玫在剧中饰演苏眉,朱杰在剧中饰演简慧,代庭睿在剧中饰演阿信,谢帅在剧中饰演高彬,张皓宇在剧中饰演李元亮,张皓承在剧中饰演麦锡,丁敏在剧中饰演莫菲,曹雷在剧中饰演马骝,周颖在剧中饰演李凤,王瑄在剧中饰演赵芊芊,孙爽在剧中饰演钟娴,陈熙雯在剧中饰演温小婉,李宏磊在剧中饰演瘦保安,白涛在剧中饰演胖保安,窦全忠在剧中饰演大堂经理,于快在剧中饰演王金莱,董平在剧中饰演许淼,张星在剧中饰演扬子,何军在剧中饰演胖保安母亲,万胜利在剧中饰演公园老保安,高原在剧中饰演三锤,胡超在剧中饰演颠鸡,张捷在剧中饰演三锤母亲,于淼海在剧中饰演简明,张艺腾在剧中饰演阿龙,杨刚在剧中饰演阿龙爷爷。该剧主要讲述画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为玄幻、神话题材,由朱锐斌、扈耀之导演执导,豆丁、易小草、耀之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赤羽,张翰在剧中饰演心月狐,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苏茉,关智斌在剧中饰演上官锦,蓝盈莹在剧中饰演芙儿,李超在剧中饰演百里寒,吴磊在剧中饰演石佩佩,尹正在剧中饰演素水,唐菀在剧中饰演柳若霜,高伟光在剧中饰演宾翊,万妮恩在剧中饰演红菱,李茂在剧中饰演百里冰,高钧贤在剧中饰演孙巨,田宇鹏在剧中饰演宏泰,刘长德在剧中饰演阿肃,刘鸿利在剧中饰演阿芝,刘骐在剧中饰演枭阳,朴铄在剧中饰演玉羊,任学海在剧中饰演族长老爹,苏茂在剧中饰演上官博余,陆忠在剧中饰演东灵王,郑旭峰在剧中饰演九黎王,柴子娣在剧中饰演九黎公主,姚清在剧中饰演九黎大祭司,婉儿在剧中饰演泉姐,郭子千在剧中饰演安安,张明明在剧中饰演重离,熊梓菱在剧中饰演成年嘉嘉,童晓梅在剧中饰演青川婆婆,吴利华在剧中饰演青丘王,陈超在剧中饰演小桃,钱宥佑在剧中饰演族长夫人。该剧主要讲述赤羽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