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叶景知性格刁蛮,但却有一颗痴情的内心,她喜欢的人是自己曾经的姐夫,但姐姐已经去世了。毒舌姐夫几次三番地辜负她……

《景年知几时》改编自匪我存思的同名小说。

她出版的作品已经有不少都改编为影视作品,比如《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

电视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为都市、爱情题材,由花箐导演执导,匪我思存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雷宇峥,张云龙在剧中饰演邵振嵘,王瑞子在剧中饰演蒋繁绿,盛子铭在剧中饰演何群飞,张皓承在剧中饰演刘思扬,李沁在剧中饰演杜晓苏,李亭哲在剧中饰演林向远,艾如在剧中饰演邹思琦,顾凯俐在剧中饰演邵凯旋,魏冠男在剧中饰演上官博尧。

演员李亭哲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伯邑考。该剧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刘国楠、丛晓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张睿在剧中饰演姬发,王娇在剧中饰演涂山月,朴铄在剧中饰演殷洪,吴懿韬在剧中饰演涂山青墨,于慧在剧中饰演姜后,于战江在剧中饰演土行孙,蓝飞洋在剧中饰演敖丙,李泽在剧中饰演黄天化,李政宇在剧中饰演苏全忠,李亭哲在剧中饰演伯邑考。

他曾在电视剧《锦衣之下》中饰演丐叔。该剧为古装、爱情、悬疑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胡娜、林雅婷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陆绎,刘成在剧中饰演长生,黄子耀在剧中饰演董齐盛,海笑在剧中饰演小飞,朱春晶在剧中饰演族长夫人,易照博在剧中饰演元明,崔宝玉在剧中饰演云遮月,梁靖晨在剧中饰演毛海峰,张页石在剧中饰演族长,谭哲涵在剧中饰演小新。

他曾在电视剧《生于70年代》中饰演门建平。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彦小追、栗心博导演执导,王玲、费明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谭燕菲,邓硕橙在剧中饰演严国浩,何绍宏在剧中饰演曾文浩,姜猛在剧中饰演郑卫东,边辉在剧中饰演王铎,周钰博在剧中饰演刘兆恩,池源在剧中饰演赵志强,陈光宝在剧中饰演陈大川,刘刚在剧中饰演老徐。

他曾在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辛达仁。该剧为谍战、悬疑题材,由余丁、谢泽导演执导,薛海翔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战守安,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吕燕婷,郭强在剧中饰演阿根,严飞在剧中饰演小黑皮,吕文军在剧中饰演阿四,张和利在剧中饰演邱龙,王岗在剧中饰演黄德江,朱晓峰在剧中饰演参谋长,耿永刚在剧中饰演红脖子。

他曾在电视剧《胜利之路》中饰演铃木武雄。该剧为抗战题材,由李宝能、王子鸣、梁德华导演执导,李斌、魏羽挥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郑少军,姜禹西在剧中饰演三姨太,龙德在剧中饰演赵二哥,李亭哲在剧中饰演铃木武雄,马勇在剧中饰演陆天山,臧晋在剧中饰演铃木武冈,宫宏佳在剧中饰演天量,郑晓钟在剧中饰演达叔,吴春燕在剧中饰演纯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