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看到灵魂的那只眼 师公剧照 

看到灵魂的那只眼 师公

(2024)
上映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看到灵魂的那只眼 师公主要演员:

看到灵魂的那只眼 师公演员表
未知 (雷洪 饰)
未知 (霍正奇 饰)
未知 (黄新皓 饰)
百年前,一个闷热无风的夜晚,在井边冲凉的陈阿海,为了追逐采花贼反遭攻击,光溜溜含冤而亡,死后的阿海魂魄困在妈宫城内,想为自己申冤,但是没有衣服穿的阿海只能望着天,哀怨叫着,给我衣服…百年后,阿海的同宗子孙福源伯,身为宫庙主委想着要复出演艺圈,却因为庙里小法团后继无人无法脱身,热血的侄女可可号召坤松、凤葵、柯楠四个好朋友来帮忙。没想到坤松因此开始看得到阿海魂魄,阿海纒着坤松帮他找出凶手,再加上远从高雄回妈宫帮忙的可可父母锦文&香奈儿,一群人为了超渡阿海、召募小法团,将原本平静的妈宫城闹得不可开交..
  影片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在日治时期枉死被封印在马公城的冤魂阿海展开,他得到家族子孙的帮助,解开了自己的冤情,最终放下怨念决心护佑后世子孙,使得故事最终得以圆满结束。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