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登场了!大山西
登场了!大山西剧照 

登场了!大山西

(2024)
上映时间:2024年
沉浸式人文探索演绎节目《登场了!大山西》,本季将聚焦山西全省。四大主题贯穿八期,在32个场景中探索16个主题故事。每期穿越引领官将带领探索团成员们穿越古今,沉浸式探索不同历史的人文场景,用影视化手段演绎传奇色彩的主题故事。在穿越中感受山西故事,在故事中揭秘传奇历史,最后 用一场致敬秀全景式展示大山西古今辉映的极致魅力。
  《登场了!大山西》是由爱奇艺推出的原创沉浸式人文探索演绎节目。第一季《登场了!敦煌》让我们看到了中西融合带来的文化瑰宝,第二季《登场了!洛阳》我们见证了中国人根脉之所在。这一次,让山西登场,让传承古今的山西精神在一个个主题中重拾峥嵘,开启一场场贯穿五千年历史,华夏大地只此一处的视觉盛宴。
  山西孕育着英雄壮士们的忠义情怀,不胜枚举的名人照耀着华夏千年的历史变迁,透露出中国人骨子里的英雄气概。在全国最为庞大的地上文物群里,构造出了瑰丽的“中国古代建筑宝库”,多元文明在此交汇融合,农耕文化与游牧文化交合融汇,古今碰撞绽放夺目光彩。
  节目每期穿越引领官将带领探索团成员们穿越古今,沉浸式探索不同历史的人文场景,影视化演绎传奇色彩的主题故事,在穿越中感受山西故事,在故事中揭秘传奇历史,最后用一场致敬秀展示大山西古今辉映的极致魅力,让你在山西,爱上骨子里的中国。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