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遇见不同的遇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但爽

    节目制作人,其貌不扬,但是有一张巧嘴,总是金句频出,很讨人喜欢。古道衷肠,喜欢帮助别人,关键时刻很勇敢。情商极高,知世故而不世故。做事不拘一格,粗枝大叶,很容易犯小错误吃大亏。大学毕业以后在大城市打拼,因为不喜欢卷生卷死的氛围,逐渐躺平,物欲不强,可以自给自足。

    但爽的扮演者:未知
  • 是蒂

    营企业主,长得十分漂亮,事业型女强人的样子。为人严谨,是个超级卷王,毕业之后在商贸公司从一个小职员很快就做到了高层,之后成立了自己的商贸公司。在感情方面没有经验,和初恋一起创业但被背叛,给自己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是蒂的扮演者:未知
  • 小果

    是蒂的外甥女,帮助是蒂调查得利互联网公司的人,是但爽和是蒂爱情升温的通讯员。

    小果的扮演者:未知
  • 魏德利

    得利互联网金融公司董事长,但爽初中同学,外表人模狗样,是个成功人士的样子。实际上利用互联网金融公司来搞传销骗钱,收割一波就换一个地方,这次因为偶然的相遇骗了但爽和是蒂的钱。

    魏德利的扮演者:未知
  • 吴德

    油头粉面,以借钱为生,把自己包装成大款编造投资项目来骗钱,但从来不还。

    吴德的扮演者:未知
  • 徐峰

    是蒂前男友,曾经跟是蒂也是一对“郎才女貌”是蒂在以前公司的上司,后来跟是蒂一起创业。但后来与公司财务勾搭,借故转移公司资产。

    徐峰的扮演者:未知
  • 小吴

    卧底警察,外表看上去是初入职场的大学生,以一名策划的身份入职得利公司宣传部门。实际上魏德利的传销行为早就被警察盯上,准备由小吴卧底打入内部,一举将其抓捕归案。

    小吴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