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镖人:风起大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刀马

    身份不明的神秘镖客,曾是隋国骁骑卫中的一员。武功高强,随身携带大量武器,常戴斗笠,着披风装扮,与孩子小七一起行走江湖。性格豪放,心思缜密,非常疼爱小七。表面上为利益驱使而行动,实则按照自己的道义和处世原则来行事。

    刀马的扮演者:未知
  • 小七

    刀马带着的孩子,身份神秘,懂事可爱,刀马骑在马背上时就让小七坐在自己怀里,一起行走江湖。小七与刀马常规约定:在刀马杀人时,小七自觉蒙上眼睛数数,数到约定的数字,小七就能睁开眼,同时刀马也保证将敌人在此时间内全部击倒。

    小七的扮演者:未知
  • 阿育娅

    老莫的女儿,性格直爽,身手矫健。喜欢刀马,被刀马与小七称呼为“丫头”。与刀马一同护送知世郎去长安,在途中遭遇西域四大家族,知晓父亲被杀的噩耗,一度情绪失控,在沙暴来临之时脱离刀马的队伍,单马持弓箭追杀其他家族的成员,在力竭之时被隋朝将领裴行俨所救,之后成功复仇。最终接受佣兵首领阿罗汉的建议加入佣兵团,离开刀马一行。

    阿育娅的扮演者:未知
  • 知世郎

    身着红罗缎,脸上涂抹着诡异的纹路,平时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认真起来却仿佛通晓天下事。其真实身份为花颜团魁首,曾领导了对隋朝的叛乱,之后被骁骑卫平定。是被隋国朝廷大为忌惮的通缉要犯,身患重症,为时不多,曾通过老莫的帮助前往天竺,之后被老莫委托给刀马护送前往长安,欲求颠覆朝廷。

    知世郎的扮演者:未知
  • 身手不凡的剑客,右脸有一道伤疤,绰号“玉面鬼”,出身大有来头,所带佩刀源于柱国大将军。在长安有求于人所以接受了委托,捉拿与奸夫潜逃西域的燕子娘。在回长安的途中遭遇拜鬼者袭击,并遇到刀马一行人,接受刀马的帮助条件,让刀马一行人一同乘车。之后在西域四大家族的追击期间,了解到知世郎身份后,放弃捉拿燕子娘,转而想协助知世郎,欲借助知世郎来达成自己到长安的目的——刺杀杨素。

    竖的扮演者:未知
  • 燕子娘

    是大兴城坊间势力人物的侍婢,样貌出众的奇女子,风情万种且心眼颇多。学红拂女的事迹与小白脸私奔,之后被主家委托的竖所追捕拘押。在途中遇到刀马一行人,一路上总是想伺机脱逃。在众人被西域家族追杀之时,曾多次出手保护小七不受伤害。

    燕子娘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