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冰上的黎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马志伟

    曾经的速滑天才,在遭受重伤后与比赛生涯失之交臂,因无法重回赛场而沉沦于颓废和失望的生活。一群怀揣着滑冰梦想、渴求指导的小学生让马志伟重新点燃了心中对冰上竞技的热忧和希望,通过传道授业的方式延续着曾经的梦想。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教练,他开始尝试着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重塑人生哲学,终完成了学业,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速滑启蒙老师,引导着队员们在冰上挥洒着汗水和激情。

    马志伟的扮演者:未知
  • 王洋

    楚山小学三年级,古灵精怪、坚韧、倔强、正直仗义。对冰上运动充满热爱,天赋异禀。充满活力、勇敢坚韧,是四人小队中的“团魂”,在教练马志伟的指导下,带领着自己的“草台班子”努力追逐冰上梦想。

    王洋的扮演者:未知
  • 刘艳

    王洋的母亲,性格开朗,牙尖嘴利,风趣幽默,有些许泼辣,自己是深受传统思想影响的一代,但在自己女儿身上依然绕不开这个弯,强烈反对女儿参与体育项目,后在马志伟的软磨硬泡下终于答应让女儿尝试滑冰。

    刘艳的扮演者:未知
  • 孙国庆

    孙大宝的父亲,思想开放,性格乐观。是儿子孙大宝的头号粉丝,为鼓励儿子减肥,每日亲自送儿子训练,晚上又怕给儿子饿,偷偷拉着儿子开小灶,打心眼里盼着儿子能幸福快乐的度过童年。

    孙国庆的扮演者:未知
  • 韩大雷

    韩孝父亲,地产公司老板,暴发户气质。好显摆吹嘘,“我闺女是在洛杉矶第一人民医院出生的,张嘴就会说哈喽”。

    韩大雷的扮演者:未知
  • 孙大宝

    楚山小学三年级,憨厚可爱,戴眼镜的小胖墩。在校时因其性格常常受欺负,后被“大姐”王洋保护,并招收为滑冰小队的一员,梦想是当体育局局长,用他的话说“冠军只是一块门砖”。

    孙大宝的扮演者:未知
  • 赵旺田

    楚山小学三年级,调皮捣蛋,主意多,速滑队的小智囊,梦想是成为国家队队员,为国争光,是王洋的“狗头军师”。

    赵旺田的扮演者:未知
  • 赵颖

    楚山小学二年级,赵旺田的妹妹,聪明好学,小大人,为了“管教”哥哥进人速滑队,时常跟哥哥拌嘴,但心里比谁都护着哥哥,常主动替队伍刺探“军情”,收集资料。

    赵颖的扮演者:未知
  • 韩孝

    速滑队青训队员,傲慢,自负,成绩优异,王洋的头号劲敌,后在比赛期间因王洋对滑冰运动的热爱而共情,与王洋成为挚友。

    韩孝的扮演者:未知
  • 梧桐

    楚山小学的语文教师,王洋的班主任,余亮女朋友。

    梧桐的扮演者:未知
  • 余亮

    青训队教练,培养着一支备选省队的速滑队伍,并与梧桐相恋,在得知马志伟混的不好后常出言挤兑,后因看到马志伟敢于担当及对滑冰运动的热爱而放下成见,与马志伟和解亲历亲为协助马志伟为速滑队争取资源。

    余亮的扮演者:未知
  • 金世民

    韩援速滑教练,某青训队重金聘请的外援,表面装作正派,实则满腹心机,青训队比赛失利后,为给队员“找自信”,以表演赛之名约战王洋的小队,不料却被王洋的小队击败。

    金世民的扮演者:未知
  • 校长马尚

    为人市侩圆滑,大腹便便,利字当先。

    校长马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