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野原新之助野原新之助
    野原新之助

    配音 曾允凡(中国台湾)、王慧珠(中国香港)、叶知秋(中国内地) 随心所欲的日本5岁小男孩,有着浓密的眉毛以及短短的和尚发型,还有一双大眼与妈妈相似,而脸型和性格与祖父野原银之介相似,基本穿着是红色T恤和黄色短裤。小新喜欢漂亮大姐姐和巧克力饼干,喜欢用呆萌的行为让大人们感到为难,可以阻止小新的只有美冴一个人。

    野原新之助的扮演者:小林由美子
    小林由美子(こばやし ゆみこ),1979年6月18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八日市场市,日本女性声优,毕业和洋女子大学文学院文学系。...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野原美冴野原美冴
    野原美冴

    配音 王瑞芹(中国台湾)、谭淑英(中国香港)、小连杀(中国内地) 野原新之助的妈妈,29岁,全职家庭主妇,结婚前的原名是小山美冴,21岁时与27岁的丈夫野原广志结婚,在24岁生下长子第一子野原新之助,29岁生下长女第二子野原向日葵。美冴会为累积大卖场的点数以及超级市场的限时特卖而拼命,兴趣是永远不可能成功的减肥和午睡。

    野原美冴的扮演者:楢桥美纪
    楢桥美纪,1960年1月2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的女性声优。参演了《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蜡笔小新》系列、《足球小将》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野原向日葵野原向日葵
    野原向日葵

    配音 吴贵竹(中国台湾)、张彩虹(中国香港)、幽舞越山(中国内地) 野原新之助的妹妹,喜欢好看的大哥哥和像宝石一样亮闪闪的东西。刘海有三个圈儿,是个十分聪明的婴儿,未满一岁。小葵还不会说话,只能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

    野原向日葵的扮演者:兴梠里美
    兴梠里美(こおろぎ さとみ)是日本的女性声优,出生于东京。代表作品有《蜡笔小新》(野原葵)、《CLANNAD》(冈崎汐)、《超时空保姆》(水木夏美)等。...详情>>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野原广志野原广志
    野原广志

    配音 于正昇(中国台湾)、黄志明(中国香港)、林强(中国内地) 野原新之助的爸爸,高中时代之前在出生地秋田生活到东京,每日通勤到东京都霞关双叶商事东京本社工作,所属单位为第一营业部,职衔为营业二课系长。月薪虽有30万日元,但需要负担房贷车贷,且看不到升职的机会。小新喜欢漂亮姐姐的天性就遗传于他,特征是脚特别臭。

    野原广志的扮演者:森川智之
    日本男性声优...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