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闪一闪亮星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闪一闪亮星星林北星林北星
    林北星

    天性洒脱,活泼开朗的林北星,步入社会后渐渐收敛起放肆却也丧失了信心。一直为了追随爱情而放弃自我的她因男友出轨伤心至极,在收拾与前男友有关物品时意外删除旧手机中短信而频繁穿越回高中。再次回到校园,林北星发现穿越的钥匙与张万森有关,因此决心拯救张万森,在这过程中也一点一点找回了自我。

    林北星的扮演者:张佳宁
    张佳宁,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小姨多鹤》、《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她人气一路攀升,也因其荧屏形象甜美、善良、坚强而被广大观......详情>>
  • 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张万森
    张万森

    张万森是个深情又温柔的大男孩,面对喜欢的人只会默默守护,悄悄为她扫平一切障碍。想向林北星表白却犹豫不知如何开口,面对她的主动靠近,也时常会紧张到不知所措地拽一拽衣角。脾气温和,善良乐观。像是永不会熄灭的小太阳。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叛逆和倔强,面对自己要坚持的,可以付出一切。

    张万森的扮演者:屈楚萧
    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11月,确认加盟古装传奇剧《独步天下》,饰演少年英雄多尔衮;同年,出演古装剧《如懿传》,饰演五阿哥永琪。...详情>>
  • 一闪一闪亮星星高歌高歌
    高歌

    公认美女学霸,狂拽叛逆只是她的保护色,无论是选择麦子做男友还是指使其打碎学校的的窗玻璃,其实都是内心渴望得到父亲的关爱。长相甜美成绩优异。有自己固有的逻辑思维,希望一切都按着自己的计划发展。作为张万森的发小好友,她看出了张万森对林北星的感情,鼓励他勇敢的去追求。

    高歌的扮演者:傅菁
    傅菁,Trainee18成员,中国内地新生代艺人,2018年将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其宣言: 一切才刚开始,加油,未来会更加努力。...详情>>
  • 一闪一闪亮星星麦子麦子
    麦子

    虽为街头混混,但本质善良讲义气,经常为朋友两肋插刀。麦子因一场神奇的化学实验对决与林北星和张万森两人不打不相识,继而与张万森发展成为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好友,当张万森守护林北星的时候,麦子则会选择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好兄弟,而“朋友”为他原本灰白的生活画上的一笔绚丽的青春色彩。

    麦子的扮演者:蒋昀霖
    蒋昀霖,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淡江大学环境工程系,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2017年,主演剧情短片《水下寂寞之歌》。2018年,出演的迷你剧集《奇迹的女儿》开播。2020年,出演的都市女性剧《不完美的她》播出。2021年,主演都市情感短剧《别惹白鸽》。2022年,主演的奇幻悬疑爱情剧《一闪一闪亮星星》在爱奇艺视频独播。......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