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王2:失落的王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王2:失落的王国亚瑟·库瑞亚瑟·库瑞
    亚瑟·库瑞

    海王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在自己的母亲被杀之后,亚瑟来到亚特兰蒂斯,击败了同母异父的弟弟,同时向亚特兰蒂斯人揭露了奥姆杀死母亲,夺取王位,企图挑起亚特兰蒂斯和人类之间战争的阴谋。后被加冕其为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并被赋予了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后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亚瑟·库瑞的扮演者:杰森·莫玛
    杰森·莫玛(Jason Momoa),美国演员,1979年08月01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曾主演《北海迷情》(North Shore)和《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Stargate Atlantis)。在HBO电视台播出的魔幻巨制《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出演Khal Drogo一角。在《蛮王柯南》中扮演主角柯南,出道至......详情>>
  • 海王2:失落的王国湄拉湄拉
    湄拉

    海后湄拉是海王的妻子,亚特兰蒂斯的王后,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的能力,她虽然不是正义联盟的常驻成员,但由于丈夫海王的原因,曾多次与正义联盟并肩作战。湄拉早期以温柔贤惠的贤妻形象活跃在海王的相关故事里,就像水一般柔和,但当失去儿子后,湄拉越来越独立、强大、果断。当亚特兰蒂斯沦陷时,水因愤怒之火沸腾,她展现出自己蜕变出的独立坚强。

    湄拉的扮演者: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美国影视演员。008年,她参与了贾德·阿帕图的《菠萝快车》等片。2011年,她担任了《狂暴飞车》和《朗姆酒日记》两部电影的女主角。2013年9月,她出演的《弯刀杀戮》在北美上映。2014年1月,艾梅柏与约翰尼·德普订婚。2015年2月3日,艾梅柏·......详情>>
  • 海王2:失落的王国奥姆·马里乌斯奥姆·马里乌斯
    奥姆·马里乌斯

    一名海盗,水行侠和海少侠曾抓住他但被他逃走,水行侠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的弟弟而让他离开。但他反而想篡夺水行侠的的王位。由于海洋领主无法生存在水下,所以他作了一个特别的服装和头盔以帮助他呼吸。

    奥姆·马里乌斯的扮演者:帕特里克·威尔森
    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美国男演员,1973年07月03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他的父亲约翰是名电视主持人,妈妈玛丽是位专业歌手同时还会教授学生如何发声,父母的遗传基因这让他在戏剧表演方面更多了一份天赋。成长在这样一个文艺家庭,也让帕特里克从小就对登上舞台充满梦想,是才华型的演员,他毕业于世界......详情>>
  • 海王2:失落的王国涅柔斯涅柔斯
    涅柔斯

    海底失落王国Xebel的国王。媚拉的父亲,曾是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后来遭流放,后又计划勾结海王同母异父的兄弟海主害死海王,但没有得逞。

    涅柔斯的扮演者:道夫·龙格尔
    道夫·龙格尔,1957年11月3日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演员、导演、武术家。道夫·龙格尔早年曾作为一个斯德哥尔摩的举重俱乐部选手,在瑞典全国少年举重锦标赛取得第三名。道夫·龙格尔成名于1985年,他在《洛奇4》中扮演苏联拳手伊万·德拉戈。此后,他出演了超过40部影片,基本都是动作影片,而且大都非常卖座。...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