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周的朋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周的朋友徐祐树徐祐树
    徐祐树

    热情阳光的大男孩,是个会为了朋友豁出去一切的少年,以自己的坚持和善意陪伴在林湘之的身边。

    徐祐树的扮演者:林一
    林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唐人新签的小鲜肉林一,99后出生,北京体育大学2015级舞蹈表演专业,身高187CM!和于正签的宋威龙以及名气很大的吴磊、刘昊然,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相比谁条件更好呢。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一周的朋友林湘之林湘之
    林湘之

    每周都会忘记自己的朋友。

    林湘之的扮演者:赵今麦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知名儿童演员。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声乐和美术。2014年赵今麦饰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的凌美琪一角,4月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饰演凌美琪。2015年4月参演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饰......详情>>
  • 蒋吾

    徐祐树的死党,帅气聪明,出身于精英家庭,个性非常高冷毒舌,除了徐祐树几乎没有朋友。

    蒋吾的扮演者:汪佳辉
  • 一周的朋友宋晓希宋晓希
    宋晓希

    乐观开朗,大大咧咧,深受同学们喜爱,因替湘芝打抱不平成为朋友,与蒋吾是欢喜冤家。

    宋晓希的扮演者:沈月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沈月因参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而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一角;同年,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2018年,与陈都灵搭档主演情感剧《七月与安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