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剧照 

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26日
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演员表
小飞 (孟美岐 饰)
铁猴 (黄景行 饰)
铁蛇 (庄濠全 饰)
何川 (余建波 饰)
本片讲述了一起在煤渣胡同长大的铁猴(黄景行 饰)和铁蛇(敖犬 饰)兄弟情深,大哥铁蛇为人仗义有担当,是这帮胡同串子的依靠。铁猴爱街舞胜过爱生命,在小飞(孟美岐 饰)家寄养长大。害羞默默守护一起长大的妹妹小飞多年。 
富二代何川(余建波 饰)因父亲阻挠失去自己的舞团和战友,不得不回到父亲的公司上班继承家业,但是内心却无法放弃对街舞的热爱。一次偶然的机会,何川与铁猴相遇,他们一个是自我感觉良好,追求更高艺术表达,决不妥协的街舞富二代。一个是出身底层,玩世不恭,不喜表达感情,在舞蹈中充满感性和爆发力,本性无拘无束的天才少年。出生迥异的两个人,就这样介入了各自的生活,两个人因舞蹈结缘,一起面对最黑暗的对手。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