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误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误杀李维杰李维杰
    李维杰

    居家在泰国生活的中国人,原是孤儿,自己有了一家网络公司,对亲戚邻里关系都极好,喜欢看电影,逻辑清晰,但是小学没毕业,自己觉得与读高一的女儿之间关系越来越远。

    李维杰的扮演者:肖央
  • 误杀阿玉阿玉
    阿玉

    李维杰的妻子,有两个女儿,温婉但是愿意为自己的女儿付出一切。

    阿玉的扮演者:谭卓
    谭卓,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出演的《Hello!树先生》和《山上有棵圣诞树》。2012年其主演兼制片的独立电影《小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2013年开始《如梦之梦》亚洲巡演之旅并2013年主演中国内地首部......详情>>
  • 误杀拉韫拉韫
    拉韫

    警察局长,观察细微,逻辑推理能力强大,但是过分疼爱自己的儿子。

    拉韫的扮演者:陈冲
    陈冲,1961年1月3日出生于上海,在一个医务工作者家庭长大,喜欢看书,在很小的时候就在学校参加了很多剧团活动。毕业于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华裔著名电影演员,同时也是导演,编辑,制作人。在处女作《青春》中开始崭露头角。她对角色的把握十分恰当,形象深入人心。两度获得金马奖影后。经爆料,曾经有过三次......详情>>
  • 误杀都彭都彭
    都彭

    竞选市长人选,与儿子之间有很大的嫌隙,没有好好处理好教育的问题。

    都彭的扮演者:姜皓文
    姜皓文,原名姜汉文,是亚视第一届《电视先生选举》亚军和1986年才华先生,现为亚洲电视任职旅游节目、司仪主持人、电视剧演员等。就是《僵尸道长Ⅱ》里那个周三元。妻子为艺人金慧英。姜在亚视戏妨戏目《香港乱噏》当中模仿立法会议员梁国雄颇受好评。...详情>>
  • 误杀颂恩颂恩
    颂恩

    李维杰熟识的一个杂货店的老板,一直很信任李维杰。

    颂恩的扮演者:秦沛
    秦沛,1945年4月26日生于中国北京,香港影视演员。1965年,秦沛奔赴台湾,任圆联影业公司演员,同年参演了电影《菟丝花》,并改艺名为“秦沛”。1976年起先后在香港佳兄电视台、丽的电视台和无线电视台做演员,参演等电视剧《射雕英雄传》。1986年主演其弟尔冬升执导的《癫佬正传》,获第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详情>>
  • 素察

    拉韫和都彭的儿子,家世显赫,性格跋扈,不仅将同学眼睛打到几乎要失明,还下药迷晕李维杰的女儿平平,强奸了平平。

    素察的扮演者:边天扬
  • 平平

    李维杰和阿玉的大女儿,刚上高一,成绩十分优秀,因为去夏令营的时候被素察下药晕倒而导致自己永远的阴霾,在素察带着视频来要挟自己的时候,平平彻底崩溃。

    平平的扮演者:许文姗
  • 安安

    李维杰和阿玉的小女儿。

    安安的扮演者:张熙然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