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蜘蛛侠:英雄远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蜘蛛侠:英雄远征彼得·帕克彼得·帕克
    彼得·帕克

    蜘蛛侠,不仅是邻居们的好朋友热血好心肠的蜘蛛侠,同时也是单纯善良的高中生。 在本系列电影中,蜘蛛侠彼得·帕克沉浸于钢铁侠的去世当中,同时也计划着可以在欧洲的修学旅行当中向自己喜欢的女生MJ告白。

    彼得·帕克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
    汤姆·赫兰德(汤姆·霍兰德),1996年出生于英国,父亲是一位喜剧演员和作家,母亲是一位摄影师。汤姆·赫兰德从小学习跳舞,10岁时他的舞蹈才华被人发掘,经历了8次甄选和两年的训练,他出演了音乐剧《跳出我天地》,从此被人熟知。结束了音乐剧表演后他获得了电影《海啸奇迹》的试镜机会,并成功获得一个主要角色,电影上映后其出色的......详情>>
  • 蜘蛛侠:英雄远征昆汀·贝克昆汀·贝克
    昆汀·贝克

    神秘客,原本是一名电影特效师,在好莱坞工作,精通电影特效的设计与催眠术的运用,是专家中的专家。 神秘客性格狡诈,想要取代钢铁侠成为世界人民心目中的榜样,欺骗蜘蛛侠和受到伤害的普通人,短暂地被蜘蛛侠相信过。

    昆汀·贝克的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
    杰克·吉伦哈尔,来自美国演艺世家的知名演员,内敛书生气质男子,执著单纯的英俊灵性男子,其演艺涉及面广,作品多元化。早在其11岁时就参演了首部电影《城市乡巴佬》,但是其演艺之路并没有因此打开,此后又参演了众多小品作品。直至1999年参演了《十月的天空》才渐渐于演艺圈中展露头角,此前虽参演了父亲的作品《一个危险的女人》及《......详情>>
  • 蜘蛛侠:英雄远征尼克·弗瑞尼克·弗瑞
    尼克·弗瑞

    尼克·弗瑞是一名超强的领导者,拥有无与伦比的战略头脑,同时也是一名顶级的军事专家,他不仅是神盾局的局长,同时也是美国政府和复仇者联盟联络的中间人,在原著中还是秘密的守墙人和窥视之人。

    尼克·弗瑞的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1948年12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91年,他出演了《丛林热》,并因此获得戛纳影展最佳男配角奖。1994年,塞缪尔·杰克逊仅凭《低俗小说》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奖项的提名。2000年,他首次作为主演出演了电影《黑豹》,他还被法国杜维尔......详情>>
  • 蜘蛛侠:英雄远征米歇尔·琼斯米歇尔·琼斯
    米歇尔·琼斯

    一名spider girl,十分耀眼、聪明、坦诚且睿智的她仿佛能看透小蜘蛛的秘密,让彼得被套路的胆颤心惊。一直在思考事情,聪明伶俐但又不会撒谎,又是一个很强大的姑娘,是同班同学的暗恋对象,也是蜘蛛侠心之所爱。

    米歇尔·琼斯的扮演者:赞达亚
    赞达亚,来自美国的知名演员,长于莎士比亚剧院的她,于演艺氛围的熏陶下对于表演极为有兴趣,曾于奥克兰的艺术学校就读期间主演了舞台剧,后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表演技能,最初以模特身份出道,更是以伴舞者的身份活跃于演艺圈,并于2005年凭借参演首部影片《与星共舞》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于2010年参演的《舞动芝加哥》而走红。随后又参......详情>>
  • 内德

    蜘蛛侠彼得的好朋友,曾在英雄归来系列电影中自比为在蜘蛛侠背后的男人,风趣幽默,是彼得高中时最好的朋友。

    内德的扮演者:雅各·巴塔伦
  • 梅·帕克

    彼得的婶婶,特别担心彼得的安全,是彼得唯一的亲人。

    梅·帕克的扮演者:玛丽莎·托梅
  • 玛利亚·希尔

    神盾局职工。

    玛利亚·希尔的扮演者:寇碧·史莫德斯
  • Happy Hogan

    钢铁侠的手下,负责监管蜘蛛侠的安全,在本系列电影中,哈皮和蜘蛛侠的姑母的感情线也是十分瞩目的。

    Happy Hogan的扮演者:乔恩·费儒
  • 蜘蛛侠:英雄远征闪电汤普森闪电汤普森
    闪电汤普森的扮演者:托尼·雷沃罗利
    托尼·雷沃罗利(Tony Revolori),美国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 ...详情>>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