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激情的岁月:王怀民
扮演者:李光洁
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王怀民
王怀民:实验物理学家。公派苏联留学生,1955年回国。
双重性格,有图灵般的亼格洁癖,有奇异博士一样的脑回路。为人低调,极为理智,他特别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常常不屑解释,是独狼式的人物,不太擅长人际交往,更不善处理感情。与钟培林是忘年交,坚定推崇其知识救国、科技兴国的理念。一度因妻子何吟薇的死而消沉,与杨佳蓉一生风雨相依,最终没能走入婚姻。最后因舍生忘我,抢救放射性原件而身患癌症,以身殉国。

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扮演者是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