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变身女宝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张时代

    因为车祸而导致一条腿行走困难,跛脚,邋遢中年糙汉子。 被现实生活磨砺得中年男性,有着历经沧桑的圆滑和底线,唠叨,古板,不能与时俱进,人生最大的支柱便是女儿张清雅。 妻子早丧之后,独自带大女儿,对女儿无微不至地关怀着,在女儿青春期叛逆后,作为单身父亲显得更加无措,自以为对女儿很好,但是却不够了解女儿,在与女儿发生争执且使女儿离家出走后独自宿醉,不想第二天醒来变成了一个性感少女,震惊之后,决定借机接近女儿,在与女儿成为朋友后设计帮女儿认清王博楠的真面目,并帮助女儿组建舞蹈队,在女儿因为练舞劳累入院后,为了帮女儿圆梦而站上舞台起舞。

    张时代的扮演者:未知
  • 张爱雅

    四肢修长,因为骨子里是一个中年男人而导致行为举止怪异且透着违和感,粗鲁中透着细腻,讲义气。在与张清雅成为朋友后帮其认清王博楠的真面目,并接着张时代的名义劝说马驰等人帮住张清雅组成舞蹈队,在张清雅住院后,帮助张清雅完成比赛。

    张爱雅的扮演者:未知
  • 张清雅

    身材玲珑有致,举止间透着文静,善良,温柔,品学兼优,曾是父亲眼中的乖乖女,但是进入青春期后开始叛逆,乖张。 因为热爱舞蹈而想将来从事舞蹈行业,却不想遭到父亲的反对,在因为早恋、跳舞、去夜店等事情被父亲发现后,与父亲大吵一架离家出走到了好朋友李木子家中,就在为和父亲的争执失落之际,与刻意接近自己的张爱雅成为了朋友,在张爱雅的帮助下成立舞蹈队,且认清了男朋友王博楠的真面目,带领着舞蹈队顺利进入决赛,却因为过度劳累导致昏迷入院,最终错过了决赛,在张爱雅为了自己而站上舞台后,被其深深感动。

    张清雅的扮演者:未知
  • 李木子

    张清雅的闺蜜,性格大咧中透着敏感,讲义气,富二代,为朋友两肋插刀,因为父亲忙于工作忽略自己而难过。

    李木子的扮演者:未知
  • 邓雨薇

    张清雅死对头王博楠前女友性感豪爽身材性感漂亮

    邓雨薇的扮演者:未知
  • 王博楠

    张清雅的男朋友,败家子,玩世不恭,喜欢仗势欺人,之所以最求张清雅是因为自己曾经的“女人”中缺少这一款,为了得到张清雅而使用种种卑劣手段,却被张爱雅屡次破坏,在父亲被调查后,为了保住富足的生活而回头祈求前女友邓雨薇,却被张爱雅借机设计让张清雅看清了真面目,并受到邓雨薇的奚落。

    王博楠的扮演者:未知
  • 黄毛

    街头混混,王博楠的小弟,凡事唯王博楠马首是瞻,在王博楠发达时巴结着王博楠吃香喝辣,在王博楠落魄后对其避之不及。

    黄毛的扮演者:未知
  • 马驰

    广场舞明星,急性子,冲动,曾经和张时代是同学,并在同一个舞蹈队,在张爱雅以张时代的名义出现,请求他再次加入舞蹈队时二话不说地加入。

    马驰的扮演者:未知
  • 宫保财

    保险销售员,精明,圆滑,世故,曾经和张时代是同学,并在同一个舞蹈队,在张爱雅以张时代的名义出现,请求他再次加入舞蹈队时,衡量再三后才加入。

    宫保财的扮演者:未知
  • 程浩

    商贩,深谙中庸之道,讲究和气生财,曾经和张时代是同学,并在同一个舞蹈队,在张爱雅以张时代的名义出现,请求他再次加入舞蹈队时,询问了其他人的态度后决定加入。

    程浩的扮演者:未知
  • 尚顺丰

    出租车司机,天生慢性子,凡事不紧不慢,曾经和张时代是同学,并在同一个舞蹈队,在张爱雅以张时代的名义出现,请求他再次加入舞蹈队时,开始拒绝,被张爱雅再三说服才加入。

    尚顺丰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